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周立波涉毒案再起波澜 妻胡洁语出惊人
www.bcbay.com | 2018-07-10 18:49:10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立波涉毒案再起波澜 妻胡洁语出惊人

  中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周立波曾在美国被指藏毒和非法持枪一度陷于官司之中。最后美国法院只判其开车使用手机,罚款238美元(约1574元人民币后当庭释放。回国后周立波开始在微博起底事件经过,并点出幕后黑手是一位前省部级高官的前女婿“某某”,立刻引发轩然大波。

  随后与周立波一同被捕的唐爽发表文章,指自己开口的原因是“不忍看奸人横行”,并用“戏子”等语言来影射周立波。7月9日,周立波妻子胡洁再次刊登微博发长文指,将在必要时候曝光“某某”的全部信息。

  周立波的妻子胡洁在微博指,唐爽是为了掩盖其在关键时刻跳出来保护幕后金主这个见不得人的事实,必要的时候会曝光某某的全部信息。

  胡洁说,他们夫妻的目标只是那个陷害他们的某某。并提醒唐爽,“某某是什么人你应该清楚,某某花大价钱收买你跳出来诬陷我们,这些钱可都是中国人民的民脂民膏啊,贵校的教师道德委员会知道吗?你们家突然发财美国税务局知道吗?”最后奉劝唐爽悬崖勒马,好自为之,不要拿自己的前程当儿戏。

  2017年1月,周立波在美国长岛驾驶黑色奔驰轿车时使用手机,同时有目击者看到他的车子呈蛇状行驶,便向警方报案。警察拦下这辆奔驰,在车后座发现黑色枪套,随即收缴了一把点38口径手枪和两袋毒品古柯碱。警方以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等罪名逮捕了周立波和唐爽。周立波还增加一条开车使用手机的罪名。

  据周立波在微博中称,包里的枪和毒品都是一位官二代“某某”在邀请周立波去做客时,放入周立波的背包。后来某某承认是其所为。周立波还说不知道是何原因“某某”要栽赃陷害他。有网民猜测可能与周立波的脱口秀节目有关。

  周立波还说,某某为北方某省中共前书记的前女婿,在美国没有正当职业和生意,但他透露自己拥有数十亿美元的资产,住占地45亩的长岛豪宅,坐拥数艘豪华游艇,包养着各种女人。作为复员(退役)军人,某某酷爱枪支,家中藏有上百把真枪,甚至包括纽约州限制持有的某些冲锋枪,这些枪支很多都是非法持有或者登记在他人名下,登记在某某名下的只有2把。包括其在内的许多人士都参观过他的枪库,这些人士也愿意作证。但出事后的第二天,有某华人律师通知某某将枪支转移(有证据证明),而且还收了某某3万美元现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