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许晴太拼和奥斯卡男主裸抱 不知手放哪?
www.bcbay.com | 2018-07-09 17:29:42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许晴太拼和奥斯卡男主裸抱 不知手放哪?

  不是很了解许晴的人,大多都一直认为许晴就是温柔端庄,在灯光下非常低调游走的是一个极为纯粹的人。人们对于她的印象,大多都来自于她的许多影视作品。在许晴成名之前,他就与着名导演陈凯歌,赵宝刚合作了,拍摄了第三代导演凌子风绝笔,所以它的起点高的让很多演艺圈新人望尘莫及,许晴演过的角色从任盈盈到宋庆龄,在她出道的这20多年里,他本来应该早都大红大紫了,但是因为她一直不争不抢不领奖,所以一直是被人们称为另类的低调游走在聚光灯边缘的演员,对她的印象就是坚持,纯粹的女少年,活在当下,给予自由。在他的感情生活方面,现在的许晴一直都是单身状态。其实许晴在新的90后和00后眼中并不是很熟悉,最让人们熟悉就是之前她参加过花儿与少年的拍摄。在这个综艺节目中,因为许晴的生活方式和性格,引起了很多网友们很大的争议。

  而且因为她的容颜一直不老,而且皮肤白皙,所以被人们称为不老女神。从这个称号我们就可以看出,许晴非常的年轻,也许就是因为许晴活在当下,保持良好的心境,这样的生活信念,使得她即使只有一个人,也可以活得潇潇洒洒,自由自在,不由得令人联想到是不是她的不老秘诀就是这样呢?毕竟老人们都说相由心生,心自由了,放宽松了,没有那么多的愁事,面容自然会反映出来你心态的年轻。

  作为一个演员,每一个人都想走向国际化,走入好莱坞。所以许晴也摆脱不了这样的梦想。在她与伊桑霍克搭档出演的犯罪动作电影中她与男主演一起,用精彩的演技演绎了一个令人惊叹的故事。虽然这部电影在豆瓣的评分非常低,但是主演们的不懈努力以及实力飙戏,还是受到专业人员认可的。其实男主演伊桑霍克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演员,在之前他靠着爱在黎明破晓前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演的提名,因此许晴作为女主演参与这部电影看起来这个决定是非常正确的。

  这张照片就是当时这个电影的剧照,从这张照片我们就可以看出,这个影片的尺度肯定是不小的。因此有网友评论说,许晴为了走上国际化道路也是非常拼的,都能够做到和奥斯卡男主裸抱。而照片中的男主演伊桑霍克,也是一个英俊有内涵的男人,此外,他还有一点摇滚般放荡不羁的外形,以及优雅的古典气质,这些都是各种粉丝喜欢他的理由。

  看到照片中,他和许晴裸抱在一起。这张照片虽然有点辣眼睛,但是可以观察到他的表情有点僵硬,有的网友就评论说表情僵硬,是因为不知道里面的手应该放在哪。看来我们的中国演员许晴魅力也是非常大的,连奥斯卡男主都有搞不定的时候,都能够让男主演在剧情中表现出剧情不该有的表情,也是非常难得。

  现在虽然许晴还是单身,也因为之前的花儿与少年中的表现而备受争议,甚至引起了一些网友的反感,但是她还是一个活得非常自我的人,她一点都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更不在乎别人眼中的她是什么样的,只活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就可以了。许晴的这样的生活态度也是非常让人佩服的,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不顾外界的眼光,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