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周星驰女友相伴13年 曾为他赚上亿财产 不被承认
www.bcbay.com | 2018-06-17 20:23:51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星驰女友相伴13年 曾为他赚上亿财产 不被承认

  “四大天王”里最花心的郭富城都结婚了。而很多网友拍到方媛有可能已经怀孕。至此,香港郭富城这一代人就算是终结,他们全部都有了幸福的婚姻。

  除了周星驰,虽然近日有网友爆料说周星驰有私生子什么之类的,但是这些全都是一些胡扯,没有真凭实据。

  不过,话虽如此。周星驰这么多年以来,他的婚恋情况一直伴随着他的电影一样被人渴望,甚至有很多人说希望哪怕真的爆料出周星驰有个孩子也好啊。这样我们也能看到周星驰不会这么孤独。

  上面这张照片,是2013年《西游降魔篇》的片场,片头的那个小女孩和周星驰逗趣的样子。其实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出周星驰是很喜欢小孩的。

  周星驰在柴静的采访里,被问到婚恋情况的时候,这次由周星驰亲自来回答,他说自己年纪大了,没有机会。看他说出这句“你看我还有机会吗?”那表情。

  周星驰最近几年保持单身,确实是让人很意外很心疼。不管他是忘不掉罗慧娟还是朱茵,都在他的电影里反复体现过了。从《大话西游》里“爱你一万年”,到《西游降魔篇》里“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再到今年的《西游伏妖篇》里,“他心里放不下一个人”。

  据目前我们所能知道的是周星驰一共有过三位女友,分别是罗慧娟、朱茵和于文凤。

  初恋罗慧娟是和星爷在《盖世豪侠》里相识相知相爱,两人在一起三年。但是当罗慧娟向周星驰求婚的时候,却被周星驰拒绝,这一拒绝就让周星驰悔恨终身。

  (下图为当年的星仔和罗慧娟,谁不说他们好?)

周星驰女友相伴13年 曾为他赚上亿财产 不被承认

  这段没有结果的恋爱持续了三年,那个时候星爷刚成名,处于自己事业的黄金年纪。他在节目里这样说:“假如可以再来的话,我就不要那么忙了”,可见是有多后悔。

  后来罗慧娟另嫁他人,再然后罗慧娟因病早逝,周星驰心里种下一个结。

周星驰女友相伴13年 曾为他赚上亿财产 不被承认

  周星驰的第二个女友是拍摄《逃学威龙》认识的朱茵,当然,现在谈起他们始终还是记得《大话西游》里的至尊宝和紫霞仙子。

  在《大话西游》拍摄完之后,两人就分手了。周星驰后来不谈这件事,朱茵倒是谈过言外之意是周星驰劈腿。但是这件事是否真实,谁也不知道。

  如今朱茵已经嫁为人妇,周星驰还保持着单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研究发现:华人经常喝牛奶可能增加两种癌症
5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