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崔永元谈7.5亿阴阳合同再爆料 韩三平杨子否认
www.bcbay.com | 2018-06-05 19:14:39  红星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崔永元谈7.5亿阴阳合同再爆料 韩三平杨子否认

  ▲6月5日下午,崔永元接受包括红星新闻在内的媒体采访

  “这个就是我们平时给学生上课的地方,其实你们应该好好报道一下我们这个地儿。”6月5日下午,崔永元面对在场众多媒体记者如是说。

  这天,中国传媒大学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运行如常,不时有学生进来参观。下午3时许,戴着棒球帽,穿着黄色条纹上衣的崔永元乘车而来,他进门后神色轻松,在办公楼天井与工作人员交流的间隙,还逗了逗两只流浪猫。

  4时许,他出现在早已等候多时的媒体面前。据说,他已和无锡地税部门赶赴北京的工作人员见过面,并提供了他手上掌握的相关材料。为了给媒体解释清楚,他特别拿出自己的IPAD,戴上眼镜边看边解释之前引起轩然大波的“阴阳合同”里每一个具体的数字。而之前引起众人关注的“7.5亿阴阳合同”,崔永元说出了其中的9738万具体是怎么回事。

  “我现在曝的都是我核查过的,一点问题都没有。”这是崔永元在这场“阴阳合同”风波之后的媒体见面会中反复强调的。

  崔称已和税务机关接触

  提到7.5亿“阴阳合同”称受到了威胁

  问:据称,您今天和税务机关接触了,您给他们的调查提供了什么样的帮助?您曾说有一抽屉合同,您又给他们提供了哪些信息?调查结论是否应该公开?以什么样的方式公开?

  崔永元:其实就是你刚才说的这些事,我们先确定因为什么事情而来,然后需要我提供什么样的资料,他们怎么样进入程序,然后调查结果会向全社会公布的。我现在曝的都是我核查过的,一点问题都没有。

  还有,我跟税务机关讲的时候,都告诉他这是什么渠道来的,哪些部分我可以用我的信誉担保,是没有问题的;哪些部分只是我的猜测,我都会跟人描述得非常清楚。

  问:您昨天提到还有一份“阴阳合同”,是关于一对演员夫妇的,两个人涉及的金额达到了7.5个亿,大家都在猜测某明星夫妇是杨子和黄圣依?

  崔永元:你们愿意猜是你们的事,但是我可以给你补充一个新消息,他今天已经托人给我带话,要灭我,就是说你现在人身安全,起码受到了威胁。

  谈7.5亿合同里的一笔9738万

  包含请李连杰演戏,但并没这事

  问:7.5亿的“阴阳合同”是最大的吗?内容有些啥?

  崔永元:不是,还有更大的。我把7.5亿里的一些内容可以告诉你们,你们听一听。这一笔是9738万。9738万是干什么?是干三件事,一个是《大清相国》的拍摄总监制的聘请,请的是韩三平。这个很简单,你们可以问韩三平有没有这回事?他答应没答应过做《大清相国》这部电影的总监制,拿没拿过这笔钱?应该是3000多万差不多。

  还有一个是电影《中南海保镖》,这部电影他拿走了5500万,5500万是先给李连杰的片酬,约定档期的片酬,这笔非常清楚。因为我见到李连杰了,我跟李连杰谈了这个事了,根本就没有这件事,李连杰自始至终都不知道这件事。我估计可能今天爆出来李连杰才会知道,等于拿着你的名义在骗,这笔就5500万。第三个是他要做一个域名,做一个域名的时候,发现已经被别人提前注册了,但是他坚定地要把域名买下来,结果花了1200万,我也不知道这个域名应该值多少钱,这样三笔就是9738万。

  问:您的意思是说,这种合同,其实涉及当事人并不知情,但就是被虚报了?

  崔永元:之前说范冰冰有一个6000万还是8000万的合同,但是我之前跟范冰冰通电话的时候,她不知道这个合同。所以这个非常复杂,可能值得税务局好好查这个事。显然范冰冰没有拿,有人会用你的名义去做这件事,然后来领一笔钱。所以真得提醒这些影视红星,他们有时候前呼后拥,大大咧咧的,他不管那么细,但这里面能被人钻空子、能被利用的事就太多了。比如我们要不跟李连杰去核实,我们就认为他已经拿了5500万,对吧?但是李连杰都不知道。

崔永元谈7.5亿阴阳合同再爆料 韩三平杨子否认

  ▲6月5日下午,崔永元接受包括红星新闻在内的媒体采访

  爆料引发资本市场震动

  心疼股民,他们受牵连了

  问:您之前说爆料自己都要核查,如何保证核查的准确性?

  崔永元:我觉得,你保证不了的就不要乱说。对吧?我刚才跟你说的《大清相国》《中南海保镖》和域名的事,这都百分之百。我一开始在网上说的时候,我不是想弄这个事。大家老觉得好像我要揭开黑幕,什么冰山一角,不是,我就是要找刘震云和冯小刚报仇。

  问:您之前说的一抽屉合同,结果引起了资本市场的震动,包括华谊兄弟等一大波上市影视公司市值大幅缩水,您在微博上说您不懂股票,但引发这样的实际结果您怎么看?

  崔永元:我对这个行业没什么兴趣,他爱怎么样怎么样,我其实比较心疼的是那些股民。他们受我们牵连了,怎么能让老百姓挣那么一点钱不容易,在这又亏损了?但是我们的良心在这,我们也不能帮助他再把股票弄起来,是吧?

  范冰冰只能算“误伤”

  明天和国税总局的人见面

  问:范冰冰的公司现在好像正在接受税务部门调查,您之前公开向她道过歉,说是“误伤”,但道歉被网友认为您是在这件事上示弱,对此您怎么看?

  崔永元:我才不管网友怎么看,我不在乎他们怎么说,只有影视红星才会在乎。现在很多影视红星,他们的收入非常多,但是并不是他们自己在打理。他们可能不专业,你可能把财务报表放在他桌子上,他都看不出来有问题。

  我和范冰冰通了电话,都觉得是误会,她觉得这事跟她没关,我说我也觉得跟你没关系,为什么你要冲上来?她说她跟剧组签的合同就是开拍的时候要发微博,中间的时候要发微博。

  问:您说受到了死亡威胁,您有惧怕吗?对向您发出威胁的人有什么想说的?

  崔永元:我等着他,你让他快点。

  问:如果《手机2》改成《朋友圈》上映,您能接受吗?

  崔永元:他爱改什么改什么,我都说了,叫《崔永元传》都行,我只是告诉你我不高兴。

  问:您之前说过这件事的矛头其实是指向刘震云、冯小刚,范冰冰只算“误伤”。但是现在税务部门已经对范冰冰的公司进行调查,您怎么看?

  崔永元:刚才我已经说明白了,这是报私仇,我认为是受牵连,但是这个取决于他们自己的干净程度,到这个时候不是我能控制的了,我能让税务局不去查?我去跟他们说手下留情?

  问:因为您的举动等于揭开了娱乐圈乱象的冰山一角,您会继续揭下去吗?

  崔永元:这本来应该是国家有关部门管的事。这些明星什么的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地,无锡地税只能查无锡的,它查不了北京的,但是其实很多事是千丝万缕扯着的。如果想查也挺费劲的,需要联合工作组。

  问:那么,一抽屉“阴阳合同”上交了吗?上交到哪了?

  崔永元:那不能说。国家的,(税务)总局的,应该是明天(和他们)见面。

  韩三平、杨子均予以否认

  针对崔永元在记者会上的言论,红星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韩三平、杨子了解,他们均予以了否认。

  韩三平回应如下:“我到现在还没有看到网上的相关消息,但是有人给我说了,几年前有人给我谈过《大清相国》监制的事儿,我回答他们说请把剧本搞好后我们再谈电影的监制工作,然后他们就去搞剧本去了,就此而已,就此为止了。”韩三平强调:“我没有与任何公司签订《大清相国》的监制合同,更谈不上我拿了监制费事宜。”

  杨子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我没有带过话……我们马上会有一个声明。我也没打过电话,完全没有(威胁崔永元)。”被问及“7.5亿演员夫妇”是不是自己和黄圣依,杨子回答:“完全不是我。”

崔永元谈7.5亿阴阳合同再爆料 韩三平杨子否认

  下午6时许,杨子通过微博回应(见图),称:“我从未直接以及带任何话给崔老师,更不存在威胁崔老师,如有任何人假借本人名义实施上述或类似的非法行为,本人保留一切法律上追究责任的权利。”他还称,“本公司及本人从未涉及和签署过7.5亿的阴阳合同,也从未与任何单位有过累计如此大金额的款项往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