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不做主持人之后 金星又重新回去跳舞了
www.bcbay.com | 2018-05-19 19:24:15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做主持人之后 金星又重新回去跳舞了

  要论娱乐圈里谁最敢说,除了王思聪以外就只有金星了,前者是因为家里有钱,而后者则是因为敢说。

  金星经常对娱乐圈的现象及明星点评,被她吐槽讥讽过的明星不在少数,可以说是嘴很毒,也正因为经常指点江山而收获了很多的仇恨,受到了很多人的记恨。

  之前她主持的一档脱口秀节目--《金星秀》停播,原定她为主持人的另一档节目也被换主持人,甚至在娱乐圈快查无此人了,引发很多网友的猜议,大家都认为是因为她在无意中得罪了别人,所以才被封杀的。

  而她自己也发博证实了网友们的猜测,她也自称是得罪的人太多,才被小人陷害。

  但是对于封杀一事,她本人心态很平衡,大概是见过的风浪很多,这点儿事儿早就在她的预料范围内,所以她并不是很care封杀这回事,依旧该吃吃该喝喝,就这样在家养了一年,毫无悬念的胖了!

  这次复出是参加一个节目--《一起来跳舞》,虽然说金星嘴是真的毒,但是她的舞蹈成就与杨丽萍齐肩,所以大家知道为什么人家都不care被封杀,毕竟她又不靠主持吃饭。

  这档节目也非常的适合她,我们平常看见的都是在舞台上指点江山、犀利的她,但却没看过在舞台上风姿优美的她。深厚的舞蹈功底终于能一展拳脚,大显身手了,给观众展现一个我们从没看过的她。

不做主持人之后 金星又重新回去跳舞了

  近日她参加录制,从网友流传出来的路透图可以看出,金星是真的胖了。虽被一身红裙包裹着,依旧掩饰不了她胖了的事实。尽管发福不少,身穿一袭红裙的她依旧气场强大,自信爆棚,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毒舌”金星。

  而她也在微博自曝长胖了,并称正在为了节目而减肥。虽然长胖了,但是对于她的回归,网友们还是非常的期待的,而网友也调侃她发福是因为在家过的太滋润了。

  想必跳舞时的她依旧是自信满满、闪闪发光的,毕竟这是她的专长。就是不知道跳舞时的她和讲脱口秀的她会不会判若两人,这一面也将随着她的复出而被观众看到,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不一样的她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