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张靓颖现身活动哭成泪人 离婚再添实锤
www.bcbay.com | 2018-04-17 19:25:29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靓颖现身活动哭成泪人 离婚再添实锤

  娱乐圈要说最热闹的当属16、17年,明星为了丰富网友的生活提供了不少茶余饭后的谈资,马蓉出轨经纪人,王宝强力争孩子抚养权直到现在都没个结果,国羽第一人“超级丹”林丹深夜与粉丝缠绵酒店最终浪子回头,陈思诚从一名演员成功转型导演,合作王宝强《唐人街探案》收视飘红,地位上升也不甘寂寞,最后不仅得到妻子佟丽娅原谅,如今更是合拍夫妻档《远大前程》热映,等等,闹剧一个接一个终于结束时,张靓颖成功接棒,再现“中国好闺蜜”爆料与冯珂已经离婚!

  在“好闺蜜”爆料之前,关于张靓颖与冯珂的;离婚传言就从未断过,而从16年结婚以后,每次张靓颖的出现都是愁云惨淡,满脸委屈不禁更加证实了闺蜜所言非虚,但是身为艺人不管有什么难言都得照常工作,现身某活动自出场就被网友看出了端倪,张靓颖一直强压泪水,仅仅抿着嘴唇。

  奈何不管怎么忍都没忍住,随着活动时间的加长,张靓颖渐渐双眼通红,眼泛泪水,张靓颖只好拼拼用手假装整理发型以掩饰心中的委屈。

  当被主持人问到陷入“幸福甜蜜”的成为人妻小女人的张靓颖关于“爱情如何保鲜”的问题时,张靓颖终于再也忍不住,痛哭失声,惹得当天到场的观众都侧目不已,“张靓颖离婚”再添佐证。

张靓颖现身活动哭成泪人 离婚再添实锤

  关于张靓颖与冯珂的这段恋情也看成是现实版的小说,一个当红女艺人一个经纪公司总裁,宛如大多言情小说中的“霸道总裁爱上你”一样,张靓颖主动发起了追求,爱上了这个大自己18岁有家室的男人,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不顾母亲的劝阻,朋友的好言相劝,和粉丝的抵制态度,张靓颖以一个柔弱女生挡住了全部压力在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上没有事先通知冯珂的情况下宣布了恋情,当时上场的冯珂这时一脸的莫名其妙,面对张靓颖的“求婚”,冯珂不仅没有回应只说了几句官方话就气冲冲的下台,然后时隔不久,冯珂却宣布两人即将结婚。

张靓颖现身活动哭成泪人 离婚再添实锤

  婚后不久,当两人再次出现的时候,却没有像小说中“冲破一切枷锁幸福在一起的王子与公主”那样让人感到幸福,结婚没多久的张靓颖就仿佛苍老了20岁一样,脸色发白,双目无神,一脸的愁云,与“挚爱”冯珂也全程近乎没有丝毫交流,各自玩着手机,形同陌路。

  曾经的“海豚公主”变成了“黑衣巫女”,一副黑超成为了张靓颖“最喜欢”的装饰品,脸色苍白,眉头紧锁。

  放大再看,两边的法令纹深入幽谷,这还是一个刚刚陷入甜蜜的那个海豚公主吗? 脸上的苍老不加掩饰被网友吐槽更像一位40多岁的中年妇女,让人看着心疼。

张靓颖现身活动哭成泪人 离婚再添实锤

  任凭旁边的助理如何制造话题去逗张靓颖,张靓颖都始终一脸愁容,私底下张靓颖和她的助理关系也甚是非常铁的,早些时候接受采访中的张靓颖也直言不讳的透露到由于自己视力不好的缘由,总是影响拍戏进度,还好现在可回到了正常,感谢身边的她(助理)给我拿的|志贞汁 |。‘’众所周知近视是不可逆的,小编是有900~来度的,抱着侥幸的心态在掏||宝搜到来试,一个月后去医院验下光,就只剩下不到800了!

  或许是看出助理的煞费苦心,靓颖时不时强扯嘴角做出一副微笑的样子。

张靓颖现身活动哭成泪人 离婚再添实锤

  其实,“离婚”的传言并非杜撰,早在结婚后不久,在张靓颖的个人演唱会现场,就有不少粉丝发现了张靓颖胳膊上大块的淤青,被问到是否被家暴时,张靓颖开口否认却一直插着眼角委屈的泪水,让外界一度认为张靓颖婚后遭受了不公的待遇,但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毕竟是人家的家事,外人也不好多说什么,直到昨晚!

张靓颖现身活动哭成泪人 离婚再添实锤

  直到昨晚,张靓颖的闺蜜现身微博更加证实了张靓颖已经与冯珂离婚,两人已经分居很久,没多久曾经的好友,同样是超女的尚雯婕再添一把火“他那个急功近利的男朋友确实配不上他,小张被利用了!”

  今日,有张靓颖的邻居为“离婚”传言再添实锤,邻居表示他们已经很久没有看见张靓颖冯珂夫妇出现在住所了,冯珂更是把名下的4辆豪车全部开出爱巢,现在两人的住所只剩一个空壳,不管怎样希望张靓颖能够越来越幸福,早日回到当年的那个“海豚公主”!

   0


相关新闻
张靓颖:与冯轲相爱15年 离婚5年后二人天差张靓颖舞台短裙惹争议 网友吐槽尺寸过于短
众星亮相成都!孙俪眼凸臃肿,谢娜似医美失张靓颖为主动感染新冠一事发文道歉:我欠考
离婚4年张靓颖和冯轲的各自生活真的相差太离婚后更抢手的3位女明星 张靓颖、张雨绮上
张靓颖与小5岁男友逛街 男方身材壮实高一个历届超女同录歌 张靓颖谭维维瘦下来美出新
36岁张靓颖素颜曝光 与小5岁男友逛街张靓颖有多悲催?被相恋十三年男友当成赚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