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比佛利山庄当街遭砸车,好莱坞女星吓哭
www.bcbay.com | 2018-04-06 03:41:28  TMZ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杰米金的前后挡风玻璃都被敲碎。

洛杉矶郡目前面临严峻的游民危机,游民遍布各城市,包括比佛利山庄这样的高档社区都不能幸免。本周,一名好莱坞女星带孩子坐在车中时,被陌生男子跳上车头砸车。警方将嫌犯逮捕,并发现他是一名游民,在过去9个月内曾被捕7次。

砸车的流浪汉

根据娱乐新闻TMZ报道,以电影《罪恶城市》出名的好莱坞女演员杰米金(JaimeKing)周三(4日)下午在比佛利山庄遭到袭击。当时她与朋友以及4岁的儿子坐在停在贝德福德大道(BedfordDrive)路边的车上。一名手持滑板的男子突然跳到杰米金的奔驰车上,并砸碎了她的前后挡风玻璃。



游民跳上她的车头砸碎玻璃。



游民被逮捕

杰米金的朋友追出去呵斥男子,男子逃离现场。比佛利山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并在附近逮捕了嫌犯。TMZ的摄影师拍下杰米金在现场哭泣的场景,据悉,她的儿子当时坐在汽车后座,也被破碎的玻璃溅到受伤。

警方5日证实,被捕的嫌犯为47岁的弗洛伊德(PaulFloyd),他是一名游民。记录显示,他在过去9个月内曾被捕7次。目前他面临重罪危害儿童、殴打以及重罪破坏的指控。案发当天,警方还接到多个目击者的报警,弗洛伊德在袭击杰米金之前,就在路边敲打了多辆汽车,还向路边行人扔汽水瓶。

杰米金5日下午发表声明,指出在这起可怕的事件中,她的儿子才是游民攻击的目标,幸亏她的朋友勇敢上前试图制止该游民。她感谢比佛利山警察局的迅速反应,同时指责在场的狗仔队不但没有帮忙,还争相试图拍摄她哭泣的儿子。警方目前在考虑是否以骚扰儿童起诉狗仔队。




杰米金受惊吓痛哭

案发现场所在的贝德福德大道是比佛利山庄一条华的马路,街道两边饭店、精品店、美容、健美中心林立,很多好莱坞名流都是这里的常客。这起事件发生后,杰米金呼吁民选官员着手解决游民问题。她说

“心理健康、吸毒成瘾和无家可归是需要立刻解决的问题,我们需要更多的资源来帮助他们。我们作为一个社会可以做得更好,而不是让有需要的人无处求援,进而危机自己或他人的安危。”

过去三年来,洛杉矶地区游民人数激增75%,人口接近6万,比佛利山庄这样的高档城市也无法幸免。很多人会认为在这样的富裕城市中,民众愿意向游民慷慨解囊。《西雅图时报》在2008年曾报道过,比佛利山的游民收到2000美金的捐款以及名酒。



洛杉矶地区流浪汉日益增多



洛杉矶地区流浪汉当街乞讨

记者了解到比佛利山市最新的游民统计数据。2017年2月的最新数据显示,比佛利山在2017年的游民人口为22人,城市内还有一辆露营车,一辆露营汽车以及三个拼凑的营地,数量较前一年有明显上涨。然而在2009年,城市游民数量曾达到42人的高峰,城市内夜晚有游民在停车场露营,白天在街道上肆意讨钱。



洛杉矶地区流浪汉日益增多露营地

于是市府当时立刻成立了比佛利山庄大使项目,该团队的工作人员7天21小时在比佛利山的商业三角区和南比佛利大道上巡逻并提供服务。由于很多游民都有精神或是吸毒等问题,该团队与游民服务团体紧密合作,为游民提供相关的援助和迅速安置,才使得城市的游民人口有所下降。



嫌犯被警方逮捕。




杰米金惊魂未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