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周涛和女儿素颜曝光 网友直呼“太美了”
www.bcbay.com | 2018-03-18 21:02:23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涛和女儿素颜曝光 网友直呼“太美了”

  网友曝光了一组周涛和女儿素颜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母女两个人是非常相像的而且周涛的女儿像极了自己的母亲,网友纷纷认为,她的颜值很高而且眼睛又大又圆,非常有神,气质也会比较好,在长大之后一定会是女神级别的人物,所以大家都会觉得她的女儿真的是非常美。

  周涛在事业上是非常顺利的,在1996年开始,连续16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而且几乎每年都能够看到她的身影,在2016年的时候,离开了央视,转入北京演艺集团担任演出官而且她的生活也是比较幸福的。

  她的丈夫在两个人认识半年的时候就向她求婚,不过周涛并没有同意,直道2004年的时候,两个人才结婚并且在零五年的时候生下了女儿,周涛和女儿的素颜照曝光,很多网友惊呼:女儿长得太美了,周涛要比丈夫小几岁,她的丈夫是一位企业家,可见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人,周涛表示,虽然丈夫在其她人的眼中是比较有钱的,不过自己并不是很看重这些,而是觉得他的为人非常低调,感觉他的为人比较正直。

  如今一家人经常素颜出门,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事业上,周涛都能够给大家呈现出非常敬业的一面,在家庭中和事业中都是非常幸福的,她在主持也做得时间是比较长的而且曾经担任过很多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在主持的风格上也是比较独特的,所以也是有关部门非常喜欢的一个专业的主持人。

  在工作当中一丝不苟而且非常的敬业,有很多时候都会工作很晚,特别是在春节联欢晚会当中,为了能够给大家呈现出更加高端的表演,也能够让主持的时候不会出现任何的错误,所以她会经常的加班加点,不仅会经常背台词,在主持上经验方面也是非常敏锐的,有的时候现场在出现了不好控制的时候或者是出现了错误的时候,能够非常快速地化解,所以她的经验也是非常丰富的。在从事多年的主持行业,让她积累了经验并且让她积累了很高的人气。所以在众多的主持人当中,她的人气也是非常高的。

  如今,她已经结婚生子而且丈夫也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人,女儿长得乖巧漂亮,是人们非常羡慕的人生赢家,不过她在生活当中一直比较低调,在很多人看到她的时候,经常会以素颜的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素颜的她,也依然非常的漂亮,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自信的女人,将家庭照顾的非常好,在事业当中,也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所以取得了很高的成绩。如今,在家里和在事业当中都能够非常顺利,让更多的人羡慕。近期周涛和女儿的素颜照曝光,很多网友惊呼她的女儿长得太美了,不仅小小年纪就非常有气质,长像也比较可爱,相信是遗传母亲的颜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