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22岁成影后 嫁入豪门患上抑郁症 老公不离不弃
www.bcbay.com | 2018-03-17 20:26:19  凤凰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2岁成影后 嫁入豪门患上抑郁症 老公不离不弃

  说起王小凤,很多观众都会觉得非常陌生,然而这个女人22岁就而获第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影后。生于60年代的王小凤,受到当时香港风气的影响,生性豪放不羁,从小对读书特别反感,不仅滥交朋友还满口粗话,是一个活脱脱的小太妹,14岁王小凤就辍了学在社会上游荡,做过餐饮杂工,也当过业余模特。

  21岁那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因秀丽的相貌和傲人的身材,她被星探发掘进入娱乐圈,她的演艺生涯从刚开始就一路高歌,在电影里她那双幽怨的大眼睛和含蓄深沉的神情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塑造的女鬼形象堪称出神入化,因此被称为“香港第一鬼后”。

  其实王小凤明明不是长得很漂亮,轮廓甚至有点硬朗,但不知道为什么却让人觉得特别美艳,而且还有点风尘味。香港影坛跟同样气质的还有吴家丽。王小凤其实也演过不少良家妇女的,不仅上镜,而且演技还相当了得。

  王小凤进入娱乐圈后,一直保留着无所畏惧的心态,豪爽性格不改,刚刚获得影后称号就推出全裸写真,当时在香港轰动一时,被称为才艳双绝的一线女星。事业一路高歌,但王小凤却一直渴望拥有一段完美感情,她在事业巅峰时期就对媒体宣称希望在三十岁之前结婚隐退。在娱乐圈短短几年里,她的爱情故事接连不断,每一次都轰轰烈烈,可每一次都以分手收场。

  幸好上天眷顾,给她遇到了一个绝世好男人许立信。虽然外貌平平,却是商界少有的杰出人物,1993年,他创办了属于自己的KDS电脑公司,2001年底,又斥资1.6亿美元兼并了另一家公司eMachines,组成了KDS集团,他本人担任集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许立信和王小凤结婚后,王小凤患上抑郁症,脾气暴躁经常无缘无故发脾气,谁都不见,甚至疯癫到殴打警察,还曾一度想杀掉丈夫。王小凤曾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当时知道自己有问题,要求和老公离婚,但老公不肯,还一直支持我。”在王小凤最艰难的时期,老公丢掉了手上所有的工作,一直陪伴左右,王小凤一次又一次地从死亡线上挣扎回来,在经过了两年的药物治疗和心理治疗,王小凤终于痊愈。

  痊愈后的王小凤,一改豪放不羁的性格,变成一个温顺的小女人,一家人的生活终于恢复了宁静。而老公许立信在经历过这段日子后,更加珍惜和王小凤在一起的时光,2004年,许立信做出一个惊人的举动,他卖掉自己的公司,并将50%的钱,约7250万美元分给全公司共140名员工,人均获利高达50余万美元之多!

  如今两人的婚姻已经过去几十年,依然恩爱有加,有一个如此精明强干而又体贴的老公,又有聪明可爱的儿子,王小凤的人生梦想似乎都已实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理发师工资比家庭医生高?苦学几年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