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王菲飞大理陪女儿李嫣过年,飞机上给粉丝签名
www.bcbay.com | 2018-02-17 18:38:55  丑鱼尼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菲飞大理陪女儿李嫣过年,飞机上给粉丝签名

  2018年央视春晚已经结束,很多节目都收到了好评。其中王菲与那英合唱的《岁月》更是获赞无数。不仅如此,王菲的逆天容颜,仙气十足的装扮,也都上了热搜。不仅网友、粉丝为王菲点赞,女儿窦靖童也疯狂为妈妈王菲打call。还有谢霆锋,发了一张穿着红色羽绒服的照片,结果,网友、粉丝的留言全部都是关于王菲的。可以说是非常甜蜜了。

  王菲与那英时隔二十年后再度合作《岁月》,话题也是不间断。那英的眉毛,王菲的“洗碗手套”、紫色长裙、不老容颜都成了网友热议的焦点。天后自带聚焦功能啊!

  今天是大年初二,为春晚忙碌了许久的王菲终于可以回归到自己的生活中去了。也就是在今天,有网友在飞机上偶遇王菲,还获得了王菲的签名。该网友表示,王菲此行的目的地是云南大理。而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目前也正在丽江李亚鹏的寓所里。所以,王菲此行大理,一定是回云南与女儿一起过春节的。

  事实上,前几年的王菲就曾多次去过大理、丽江等云南的旅游胜地。因为那边有李亚鹏的房产,以及别墅,所以李亚鹏也常常会带着女儿回到那边过冬。

王菲飞大理陪女儿李嫣过年,飞机上给粉丝签名

  因为忙于春晚而无法和女儿李嫣一起过年的王菲,此行终于可以和女儿在一起了。

  网友晒出王菲的行迹,以及获得的签名后,又称其实是博主的妈妈在飞机上遇到了偶像王菲,所以就向天后要了签名。

  春节是一家人团员的日子。不过,因为春晚,王菲前前后后忙碌了好几个月,尤其是大年三十,因为直播,也没有办法和女儿李嫣在一起过年。

王菲飞大理陪女儿李嫣过年,飞机上给粉丝签名

  之前,李亚鹏就晒照称,在丽江和女儿李嫣过得很开心,李亚鹏还晒出了他们自己做的巧克力,父女情深,让人倍感温暖。

  更早之前,李嫣与第一任丈夫窦唯的大女儿窦靖童则被拍到在去衢州的飞机上与周迅在一起。据悉,窦靖童就是和周迅一起回周迅老家一起过年的。

   0


相关新闻
李嫣的嘴巴完全好了 一家四口合影照公开王菲30年前罕见全家福照曝光 一家人都是高
54岁窦唯现身灵隐寺 身材发福与王菲状态差母女同框!王菲颈纹暴露年龄 李嫣模样变化
从王菲手里夺爱与窦唯离婚 她如今怎么样了18岁李嫣罕见参加聚会 时尚气质像极妈妈王
王菲17岁女儿李嫣聚会正脸照曝光 浓妆艳抹谢霆锋澳门出席活动谈王菲 满脸笑容很甜蜜
“遗产绝不留给父母” 王菲女儿窦靖童出言窦靖童:我妈是王菲我爸是窦唯 我不敢恋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川普受审 男子庭外自焚!可能动机曝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