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姚笛谈曾爱文章:何错之有 马伊俐淡定应对
www.bcbay.com | 2017-12-15 19:40:43  娱乐圈杂货铺微信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姚笛谈曾爱文章:何错之有 马伊俐淡定应对

  话说姚笛和文章出轨门事件已经过去很久了,现在双方也都各自幸福。文章做起了导演,前段时间还拿了奖,他和马伊琍不计前嫌终于和好如初。姚笛现在有了一个新的富二代男友,也正式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了。但两人最近对那段感情的回应却让人摸不着头脑。

  文章当年在拍摄《裸婚时代》的时候也火的一塌煳涂,女主角就是姚笛,两个人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产生了感情。之后在马伊琍怀孕的时候,文章被媒体拍到出轨姚笛。也就有了着名的周一见这个词语。而马伊琍为文章生下了一个女儿,名字叫做文爱马,听起来是相当的讽刺,不过还好如今马伊琍和文章已经重回了正轨。两个人生活已经稳定下来,而文章也重新回到了娱乐圈。

  文章和姚笛在这场风波中的打击都非常大,文章和姚笛事件已经过去不少年了,但是提到两人还是然人觉得很难以接受,不过这次姚笛沉默了许久后,终于也开始露脸了。

  姚笛也首次谈及和文章的事件,姚笛当场说自己从没有做对不起良心的事,当时和文章在一起因为把他当作偶像,所以一切都是听他的,他说自己感情不好会离婚,我全部都相信。所以和一个爱我以及我爱的男人谈恋爱,何错之有呢?

  不过马伊琍可是一个睿智的女人,马伊琍就谈及了自己对于爱情的重新定义,她说有时候爱情强求不来,但是假如你的爱人在半路迷失了方向,你有义务去拉他一把走回正轨。倘若如今你还能从我身边抢走那就是真本事了!马伊琍的澹定回应,真是睿智又霸气。文章也声称自己以前做了很多错事,希望从自己醒悟的那一刻开始自己就开始做正确的事,觉得自己对不起姚笛,希望她能真正的幸福找到自己的归宿。

  有个网友说的很好,姚笛找个爱你的,真心真意过日子的才是你的幸福,马伊俐也不容易,都是女人何苦相互伤害。文章既然已经有家庭了,就应该扛起家庭的责任,而且也要有担当。既然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就一别两宽,各自安好吧。小编也是这么觉得,天下好男儿多的是,何必再纠缠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7700亿黄金藏海里…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8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