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曾经一夜成名小沈阳 如今落魄成这样
www.bcbay.com | 2017-12-02 02:58:46  头头似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经一夜成名小沈阳 如今落魄成这样

  小沈阳和宋小宝两人可以算是赵本山的众多徒弟中最为知名的,相比宋小宝来说,小沈阳成名的时间更早,在2009年的时候,赵本山就带小沈阳走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并在此次舞台上表演了不差钱这个小品,凭借这个小品,小沈阳几乎一夜爆红,随后,小沈阳的名气也就越来越大,找小沈阳表演节目的制作方越来越多,小沈阳在得知自己红了之后,就对赵本山说:想要单飞,当时的赵本山虽然非常的愤怒,但是并没有反对小沈阳的决定。

  随后单飞之后的小沈阳开始涉足演艺圈,并且开始演戏,不过,小沈阳本人的喜剧风格实在是让人太为印象深刻,后来小沈阳出演的一些影视作品并未得到大众的认可,慢慢的,小沈阳的发展也就大不如前,不仅在喜剧事业上没有混出个头来,在演艺圈更是籍籍无名。

  而当小沈阳正式单飞之后,赵本山也开始捧宋小宝,虽然在小沈阳声名大噪的时候,宋小宝还是喜剧行业的一个小透明,但是在赵本山的力捧之下,宋小宝很快就混出了点苗头,在赵本山带宋小宝多次登上辽宁卫视的春晚舞台之后,宋小宝也开始有了一定的名气,而后宋小宝的多个经典语录也被大众认知,比如说“瞧你这损色儿”,后来宋小宝又加盟了一系列综艺节目,在这些综艺节目中,宋小宝的喜剧才能开始大放异彩,而宋小宝在这时也成为了赵本山的另一个颇具名气的徒弟。

曾经一夜成名小沈阳 如今落魄成这样

  近些年来,宋小宝的演艺事业发展越来越好,根据有关人士爆料,现在宋小宝的一个商演大概有几十万,一年赚几千万完全不是难事儿,而且有钱之后的宋小宝生活过得也是相当的滋润,不仅买了七八辆豪车,而且也买了大别墅,而且网友爆料说,宋小宝的别墅完全停不下这些豪车,所以就只能将豪车停在路边了。这样春风得意的宋小宝也的确是让人非常的羡慕。

曾经一夜成名小沈阳 如今落魄成这样

  相比宋小宝来说,小沈阳近些年来的事业发展,实在是有些让人唏嘘,虽然现在赵本山已经原谅了小沈阳,但是小沈阳再也回不到当年的巅峰时期!细数一下小沈阳出演的作品,几乎没有太多让人印象深刻的。上一次小沈阳出现在大银幕上,还是在陈思成的电影唐人街探案之中出演配角。一夜成名的小沈阳,如今沦落成这样,也的确让人感觉遗憾!

 

   0


相关新闻
小沈阳为妻子庆生 40岁沈春阳瘦身成功气质小沈阳女儿曾因长相太丑被骂像猴 如今逆袭
小沈阳晒薛之谦与女儿合照 16岁沈佳润越来小沈阳现片场拍戏 前呼后拥有专人撑伞派头
小沈阳成名前旧照曝光 模样稚嫩青涩少年气小沈阳确诊新冠全身起红疹 脸部红肿胖了一
高秀敏弟子爆:小沈阳演出一场60W 师父拿走赵本山:“你离开我,什么都不是” 如今验
小沈阳全家罕同框 37岁沈春阳疑似暴瘦变化小沈阳的坠落:12年前爆红 春晚小品王却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理发师工资比家庭医生高?苦学几年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