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24岁给郭富城做配角,如今靠儿子“翻红”
www.bcbay.com | 2017-11-20 18:52:40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4岁给郭富城做配角,如今靠儿子“翻红”

  8姬最近被杜江圈粉了啊啊啊!长得帅又细心,宠妻又护儿,刚开始还有网友担忧杜江太宠儿子,把嗯哼宠坏了。

  但几期下来,你不得不说他把嗯哼教育的很好。嗯哼不仅是本季笑点担当,而且善良又聪明,小小年纪有礼貌极了。

  他跟嗯哼的相处方式很平等,没有威胁恐吓发脾气不赖烦,有的只有无限的耐心和轻声细语的教育,比如,教嗯哼要爱惜粮食。

  嗯哼不愿去摘火龙果,哭的不能自已,他告诉嗯哼“你是个男子汉对不对,要勇敢”。

  嗯哼拿了老奶奶的葡萄,杜江第一时间就告诉嗯哼要说“谢谢”,所以养成了嗯哼凡事都说谢谢的好习惯。

24岁给郭富城做配角,如今靠儿子“翻红”

  而且杜江真的超级细心,就拿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儿》来说,挤牛奶的时候奶牛突然发怒了,杜江下意思就想着护着嗯哼,真的暖到不行。

24岁给郭富城做配角,如今靠儿子“翻红”

  说来大多数人了解杜江都是因《爸爸回来了》和《爸爸去哪儿》这两档节目,但作为演员,杜江的演技其实也是可圈可点的。

  他是正规科班出身,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跟陈赫、郑恺是一个宿舍的。2007年,杜江因参演邓超主演的《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出道。

24岁给郭富城做配角,如今靠儿子“翻红”

  说来这部剧苏爆了,只是杜江有点惨,不仅被邓超主演的孟皓抢走了女朋友,还被毁容,最后还出了车祸死了......

  09年,他还参演了郭富城主演的电影《白银帝国》,在片中饰演聪慧能干的康四爷。

  不过,在同宿舍的陈赫、郑恺演《爱情公寓》、《致青春》走红的时候,杜江却因霍思燕怀孕,息影了一年。

24岁给郭富城做配角,如今靠儿子“翻红”

  不得不说,霍思燕上辈子的确是拯救了银河系,才遇见了杜江啊。杜江不仅在她最胖的时候求婚了,而且求婚现场超级浪漫啊。

  因为霍思燕怀着孕,没法去法国,他为了在最浪漫的地方向霍思燕求婚,搬来了几百块巴黎的爱墙,并在上面用不同国家的语言写着同一句“我爱你”。

24岁给郭富城做配角,如今靠儿子“翻红”

  霍思燕怀孕的时候,为了不让霍思燕孕后有妊娠纹,杜江每天都会很耐心的给霍思燕抹妊娠油,放言不能让“霍思燕长一根妊娠纹”。

  《爸爸去哪儿》霍思燕来的那一期,当其他爸爸都在谈笑风生的时候,他默默的一个人不仅帮霍思燕把活干了,在霍思燕睡着的时候,还帮她把鞋擦了。

  而且杜江跟霍思燕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满满都是温情啊,简直无时无刻不在撒狗粮。

  所以其实也很好理解,嗯哼总是喜欢亲别人,毕竟这是他潜移默化中学到的表达喜欢的方式啊。

  不仅夫妻恩爱,儿子贴心,家庭和睦,杜江的事业如今也迎来了全面爆发的时期,去年他主演的小成本电影《高跟鞋先生》,不仅票房突破亿元大关,杜江的演技也颇受好评。

24岁给郭富城做配角,如今靠儿子“翻红”

  若说吴尊满足了所有女生对“霸道总裁”的所有幻想,那么杜江可以说几乎满足了女生对经济适用男的所有幻想,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心细如发、脾气好到爆,所以他不红谁红啊。

  你觉得杜江教育嗯哼的方式怎么样?一起来分享下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5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