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章子怡终于公开说出 这辈子最遗憾的事
www.bcbay.com | 2017-11-19 17:40:08  请叫我阿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子怡终于公开说出 这辈子最遗憾的事

  说起当前在国际知名的中国女明星,除了巩俐和张曼玉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女演员外,章子怡可谓是后起之秀,如今也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演技和自身的努力成功的跻身国际影星行列,知名度渐趋攀高。

  1979年出生于北京的华语著名影视女演员、制片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章子怡,1996年因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星星点灯》,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9年,更是凭借在武侠动作电影《卧虎(电视剧)藏龙》中饰演的玉娇龙一角色,获得了美国独立精神奖最佳女配角奖、第13届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

  但演艺事业上的顺利并没有完全延续到她的情感生活中,据悉,章子怡与外国男友和撒贝宁分手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属,2015年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汪峰向其求婚成功,两人成功运进婚姻殿堂并育有一女。

  虽然演技无可置疑,但是在演艺事业上章子怡也有许多遗憾。近期,有网友扒出了一段近期章子怡录制某节目的视频,视频中的章子怡终于公开说出了自己最遗憾的事!并且在节目现场全程哽咽。

  章子怡说:我其实是张国荣很忠实的一个粉丝,但是很遗憾,这一生没有机会跟他合作。张国荣和梅艳芳,我对他们有敬畏心。当我知道要演这一段《胭脂(电视剧)扣》时,我内心是很惧怕的。因为我觉得我没有资格去重新演绎这段戏,况且他们都已是故人,我的内心很复杂。

  听了章子怡的此番言论后,有网友评论称:看章子怡全程哽咽着说话,真的感觉很真诚!真没想到你会这么说!或许章子怡如今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演技和在演艺圈的重要地位,与张国荣与梅艳芳的精神力量是分不开的。

   0


相关新闻
经历两次低谷 章子怡能否凭借《酱园弄》再章子怡开劳斯莱斯 豪掷128万购买大澳白珍珠
章子怡母子参加聚会 儿子头发浓密不像汪峰章子怡离婚后哽咽发声:感谢陈可辛导演助我
他是最不正经的央视主持人 舍弃影后娶洋媳章子怡带着女儿选择深圳安家 远离喧嚣远离
他是章子怡最想嫁的人 如今身家百亿却还是与章子怡离婚半年 汪峰与陈露秘密结婚 还.
章子怡结束日本游回国 约闺蜜逛街购物超开章子怡带孩子在日本滑雪被偶遇 素颜状态自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