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47岁钟丽缇宣布积极备孕 为35岁丈夫生孩子
www.bcbay.com | 2017-11-18 18:45:10  八卦宝宝宝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7岁钟丽缇宣布积极备孕 为35岁丈夫生孩子

  47岁的钟丽缇在11月8日迎来了结婚一周年纪念,她穿上女仆装飞到长沙给张伦硕制造惊喜,照片大家都看过吗?

  最好笑的是,其实钟丽缇敲开丈夫酒店房门的时候,他是没有穿衣服的,考虑到形象问题,两人唯有NG重拍。

  钟丽缇接受访问时表示,结婚这一年来,每天都过得很快乐,老公每个月都会送礼物给她,而她也让三个女儿都改姓张,正式成为一家人。

  除此以外,钟丽缇还表示,虽然自己已经是高龄产妇,但还是决定要再当妈妈,现正调理身体,希望在狗年为老公生一个孩子。

  钟丽缇在外国长大,性格比较开放一点,她说两夫妻即使结婚了,也要不断给对方制造惊喜,这样才会开心。

  张伦硕比钟丽缇小12岁,但钟丽缇却大赞这个老公“很完美”,他不抽烟不喝酒,不去酒吧,只关心家庭和小朋友,孩子们都很喜欢她,所以钟丽缇决定让三个女儿都跟他姓张。

  对于这段相差12岁的“姐弟恋”,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祝福,有网友会在钟丽缇的微博下留言,冷嘲热讽,钟丽缇对这些言论不以为然。

  “很多人觉得我老公年轻,担心我们相处的问题,但他真的对我很好,很细心,外人反而觉得我不够关心他,如果有人担心我,多谢,不用了!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最重要是两个人相爱,适合对方。”

  另外,钟丽缇更宣布准备怀孕,现在正在调理身体,“有些人真的想太多了,觉得我已经50岁,生孩子会不会危险,但我已经生过三个孩子了,生活又健康,看起来一点都不像47岁,媒体常常说我已经50岁,但我还有三年才到五十呀!”

  她还提到自己的性格一直都像22岁,女儿都比她要成熟,她是永远长不大的小朋友。

  为了准备生孩子,她还推掉了一部电视剧,因为剧集要拍摄7个月,“我想了很久,剧本很吸引,我很感谢大家找我,但我希望尽快生小孩,所以还是拒绝了。”

  既然47岁的伊能静都能够生下孩子,相信钟丽缇也不会太困难,大家还是给他们两夫妻送上祝福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