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吴奇隆这个秘密终于不攻自破 两任妻子都没有小孩
www.bcbay.com | 2017-11-16 19:13:18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奇隆这个秘密终于不攻自破 两任妻子都没有小孩

  说到娱乐圈最奇迹的一段爱情,恐怕就是在2011年在《步步惊心》里面因戏生情的吴奇隆和刘诗诗了。虽然两人当初公开恋情之后,就一直不被看好,但是最后还是跨越了年龄的障碍,他们的爱情修成正果。2016年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众多明星出席他们的婚礼,如今他们依然是恩爱得羡煞旁人的一对。

  其实说实话,刘诗诗嫁给吴奇隆,还真的没有嫁错郎的。吴奇隆特别关爱刘诗诗,不仅有颜值还特别有才华,对待妻子更是体贴无比,吴奇隆这不是大家所想要的“火星男”吗?而且吴奇隆还是一个难得的住家男,下厨做饭样样精通,不仅抓住刘诗诗的心,还抓住刘诗诗的胃。

  每每看到刘诗诗能够笑得那么灿烂迷人,就知道和这个比自己要大的男人在一起,她是多么的幸福的!

  现在吴奇隆和刘诗诗都已经结婚一年多了,正如大家所看到的,他们的婚姻生活确实无比的甜蜜。但是,想一下隆哥都已经是准备50的人了,难道还不和刘诗诗一起计划一下生小孩吗?虽然一直都有听闻刘诗诗怀孕的消息,但是却每次都是假的。难道说,吴奇隆和刘诗诗真的还要继续过着二人世界的生活吗?

  虽然刘诗诗当初也解释过,自己还没有想要小孩的打算。不过还是有不少网友认为,是吴奇隆的问题,因为联想到吴奇隆之前也经历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同样也是没有生子,而前妻就是马雅舒。

  吴奇隆和马雅舒在电视剧《萧十一郎》中结缘,很意外的两人一拍即合,恋情曝光没多久就结婚了,在很多人看来他们这段感情都是一段金玉良缘。只可惜的是,这段原本被世人所看好的婚姻,却只是维持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两人便以离婚告终。吴奇隆说自己和马雅舒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而前妻口中却说这么一个秘密。

  马雅舒可谓大吐苦水,原来结婚之后吴奇隆因为自己事业的发展,基本上都是在外工作,甚至连回家的时间都挤不出来。马雅舒坦言,结婚的一年多,他们见面的次数寥寥无几,更是睡不到五次。不得不说,聚少离多才是到导致他们离婚的罪魁祸首。

  其实,吴奇隆自己后来都意识到是自己的问题,相信如今和刘诗诗成婚之后,他会更加珍惜自己的妻子吧!男人有一颗事业心确实没错,不过说来应该没什么比得上自己爱的女人更重要的。现在,基本上能够看到刘诗诗的地方,都少不了吴奇隆的身影。

  无可否认,在娱乐圈中像刘诗诗这样颜值、演技以及气质统统在线的明星确实不多,婀娜的身姿到底多让人羡慕啊。

  虽然两人没有孩子,但是在吴奇隆和刘诗诗的细心呵护之下,他们的感情依旧十分稳固,这种二人世界的生活确实让圈中很多宝妈和奶爸所向往的。不论长发还是短发,刘诗诗的气质总是那么的出众,而在她身边的吴奇隆,这时候哪有50岁男人的模样,俨然就是一个大男孩而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