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好莱坞性侵丑闻滚雪球 这些大咖明星都被控了
www.bcbay.com | 2017-11-12 19:28:04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好莱坞性侵丑闻滚雪球 这些大咖明星都被控了

  名电影制作人哈维.温斯坦和奥斯卡影帝凯文史贝西接连爆发性侵丑闻震撼娱乐圈,掀起性侵控诉潮,许多好莱坞要角均被起底。

  以下是"今日美国报"(USAToday)和法新社的整理。

  ● 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45岁,代表作:"亚果出任务"(Argo)。他被控2003年在MTV台Total Request Live节目对主持人海莉伯顿(Hilarie Burton)毛手毛脚,他今年10月11日致歉。

  ● 路易C.K.(Louis C.K.):50岁,喜剧演员。"纽约(专题)时报"(The New York Times)本月9日报导路易C.K.当著女性面前自慰,他隔天坦承指控都是真的,并表示後悔。

  ● 李察德瑞福斯(Richard Dreyfuss):70岁,演员,代表作"大白鲨"(Jaws)。编剧泰克(Jessica Teich)指控,1980年代她在对方制作的节目任职期间遭对方骚扰2到3年,有次男方甚至在她面前"露鸟"。 李察德瑞福斯否认在女方面前露鸟。

  ● 达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80岁奥斯卡獎得獎演员,代表作:"雨人"(Rain Man)。韩特(Anna Graham Hunter)本月1日指控,1985年她17岁在电视电影"推销员之死"(Death of a Salesman)担任制作助理,达斯汀霍夫曼在片场占她便宜,对她作出低俗评论或说黄色笑话。达斯汀霍夫曼于消息曝光後道歉。

  ● 班尼麦迪纳(Benny Medina):59岁,为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等多名一线明星担任经纪人。36岁演员多特利(Jason Dottley)称2008年受邀到麦迪纳家中作客时这名大亨试图性侵他。班尼麦迪纳透过律师在声明否认指控。

  ● 布莱特瑞纳(Brett Ratner):48岁,制作人兼导演,作品:"X战警:最後战役"(X-Men: The Last Stand)。指控女性共6人,包括演员奥莉薇亚孟恩(Olivia Munn)、娜塔莎韩丝翠(Natasha Henstridge)。布莱特瑞纳否认一切指控。

  ● 史蒂芬席格(Steven Seagal):65岁,演员兼制作人,代表作:"魔鬼战将"(Under Siege)。澳洲女星波夏德罗西(Portia de Rossi)推文说,她有次试镜时,史蒂芬席格要她坐下,"接著拉下他皮裤的拉鍊"。波夏德罗西没有说明事发确切时间。

  ● 凯文史贝西(Kevin Spacey):58岁,演员,代表作:"纸牌屋"(House of Cards)。男星安东尼瑞普(Anthony Rapp)指控,1986年他14岁时,凯文史贝西曾试图占他便宜。凯文史贝西发布声明表示他"非常震惊",称对此事毫无印象。安东尼瑞普揭露丑闻後,有更多人出面指控凯文史贝西性侵。

  ● 乔治.武井(George Takei):80岁,演员兼社会运动人士,代表作:"星舰迷航记"(Star Trek)。前模特儿布伦顿(Scott R. Brunton)指控1981年在武井洛杉矶驻处遭对方毛手毛脚。武井推文否认指控。

  ● 詹姆斯托贝克(James Toback):72岁,编剧兼导演,作品:"豪情四海"(Bugsy)。38名女性控告他性骚扰,其中多人指控詹姆斯托贝克在纽约巿街头主动接近,承诺让她们当上明星。他跟上钩的妇女面谈时会提出跟性有关的问题,并当著她们的面手淫。詹姆斯托贝克否认指控。

  ● 鲍柏.温斯坦(Bob Weinstein):63岁,电影制片,哈维.温斯坦的胞弟,被控骚扰电视制作人席格(Amanda Segel)。根据报导,鲍柏.温斯坦2016年夏天的3个月期间,曾邀女方吃饭、到他住处和到他旅馆房间。

  ● 哈维.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65岁,电影制片,作品:"莎翁情史"(Shakespeare in Love)。"纽约时报"和"纽约客"週刊10月初披露哈维.温斯坦数十年来多次伸狼爪。目前指控者达76人,包括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葛妮丝派特罗(Gwyneth Paltrow)和萝丝麦高文(Rose McGowan)。

  ● 艾德威斯维克(Ed Westwick):30岁,演员,代表作:"花边教主"(Gossip Girl)。演员克莉丝蒂娜柯恩(Kristina Cohen)6日在脸书指控,3年前,艾德威斯维克在自己住处强暴她。艾德威斯维克否认指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