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他曾是当红流量小生 如今跌落18线靠微博讨债
www.bcbay.com | 2017-10-25 18:27:04  立方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他曾是当红流量小生 如今跌落18线靠微博讨债

  都说娱乐圈是一个名利场,有人往上爬自然就有人往下跌,所以大部分明星艺人都主打亲民路线,稳住观众基础才是长远发展的根本,但是还是有明星艺人不信这个邪,频繁传出不好的新闻,最后伤了观众的心。

  和观众联系被破坏,然后人气慢慢丢失,最终沦为娱乐圈十八线,陈浩民很显然就是这样的典型,相信热衷电视剧的朋友应该都听过陈浩民的名字,在好几年前,那个时候他真的是叫红遍了两岸三地,人长的帅,演技靠谱,接拍的影视作品也深受观众喜爱。

他曾是当红流量小生 如今跌落18线靠微博讨债

  而且很多作品到现在也都被列为经典,可以说他的观众缘是十分的好,群众基础很牢靠,只要好好发展,被冠上视帝影帝称号也是早晚的事,但是偏偏陈浩民这样的状态无法保持这样的状态,从红了之,后就一直不断有花边新闻传出,本来一开始都是小打小闹的那种,但是慢慢积累沉淀,最后终于爆发了一次大的。

  小编记得当时他和同剧组的其他两位演员,两男一女,拍戏收工之后,一起到剧组附近的餐厅吃饭,本来同事之间约着打打牙祭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没想到后来事情就朝着不可估量的方向发展了。

他曾是当红流量小生 如今跌落18线靠微博讨债

  他和另一位男演员被随性的狗仔拍到,两人一起对同行的女演员上下其手,事后照片被媒体放在了头版头条,大肆报道,因为同行的男演员和女演员,都没有陈浩民出名,所以舆论压力的最大承受者自然就非陈浩民莫属了,本来一开始陈浩民还抵死不承认对那位女演员做过不好的事情。

他曾是当红流量小生 如今跌落18线靠微博讨债

  但是后来抵不住流言攻击,就携怀孕的妻子公开像女演员和广大群众道歉,更是引起群众吐嘈声一片,然后从那个时候陈浩民的演艺事业就开始持续走低,到现在基本上已经算是娱乐圈十八线了,十分不受群众待见。

他曾是当红流量小生 如今跌落18线靠微博讨债

  而且关注过八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他的演艺事业虽然越混越差,但是他的家庭运倒是很好,孩子一个接一个的出生,所以想当然的,落在他身上的生活压力肯定也就越来越重咯,所以对于钱财的把握肯定也十分谨慎,前段时间还看他在微博上发文称片方拖欠工资不给之类的,十分心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2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3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5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8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9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10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