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加拿大歌手 Gord Downie 去世 杜鲁多流泪致意
www.bcbay.com | 2017-10-18 18:07:24  加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歌手 Gord Downie 去世 杜鲁多流泪致意

  加拿大乐队“悲剧嘻哈”(The Tragically Hip) 的主唱戈德·唐尼 (Gord Downie)在星期二(10月17日)晚上因脑癌去世,年仅 53岁。

  乐队网站上发表的声明说,星期二晚上,唐尼在家人的陪伴下走完了生命之路。

  唐尼在 2015 年被诊断出患有脑癌,但他仍然一直和乐队举办演唱会。

加拿大歌手 Gord Downie 去世 杜鲁多流泪致意

  特鲁多泪光盈盈

  加拿大的政治家们纷纷发表悼词,对唐尼致意,称他是音乐界的传奇人物,具有爱心,为原住民的利益进行了强烈呼吁。

  星期三(10月18日),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在议会就唐尼去世发表讲话,泪流满面,他赞扬了唐尼和乐队创作的音乐,强调了他们的歌曲对加拿大人的影响。

  他说,“戈德是我的朋友,他是每个人的朋友 … 我们的朋友戈德,他用自己的一切来热爱这个国家,不仅仅是用一个 “哦,我爱加拿大”。他热爱加拿大的每一个被忘掉的角落,每一个故事,每一个方面” .

  特鲁多接着说, “戈德·唐尼探索并讲述了加拿大的故事,他是加拿大最具代表性乐队之一的主唱、摇滚明星、艺术家和诗人,他们的歌词定义了加拿大。

  他接着说,唐尼的去世让人伤心。

加拿大歌手 Gord Downie 去世 杜鲁多流泪致意

  在生命的最后几个月,唐尼把时间贡献给了一个以原住民为主题的多媒体项目:

  “秘密之路” – Secret Path。

  “秘密之路” 讲述了12岁原住民男孩 Chanie Wenjack 的悲剧故事。

加拿大歌手 Gord Downie 去世 杜鲁多流泪致意

  1966年,Chanie Wenjack 逃离了位于安大略省基诺拉市(Kenora)的土著人寄宿学校 Cecilia Jeffrey Indian Residential School,想返回自己的家,结果在途中因寒冷和饥饿而丧生。

  通过这个项目,唐尼进一步唤起了社会对原住民事宜的重视。

加拿大歌手 Gord Downie 去世 杜鲁多流泪致意

  The Tragically Hip 是起源于安大略省金斯顿市的一支摇滚乐队,创建于 1984年, 主唱是戈德·唐尼,还有吉他手、鼓手等其他成员。

  这支乐队总共发行了14张专辑,2 张现场演唱专辑,54支单曲。

  他们的 9 张专辑曾经在加拿大排行榜上排名第1,并获得过加拿大的多项音乐奖,其中包括16 个朱诺音乐大奖 (Juno Awards)。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不适合努力工作的人"!60%国民悲观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支持
2024特鲁多自由党预算全文:从您口袋抢钱?明天,特鲁多可能宣布加税抵消$380亿支出
驻加使馆:特鲁多污蔑中方“有意”干涉加内移民权力之争白热化 省长威胁特鲁多:二选
特鲁多作证:没有足够的可信的情报将董晗鹏特鲁多看日食兴奋发文,却遭旧下属公开嘲讽
6天花掉200万 飞机上就吃了20万 特鲁多遭狠特鲁多预算案承诺了数百亿元开支 钱从哪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