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英女星指控温斯坦性侵 纽约检察长被指拿钱放人
www.bcbay.com | 2017-10-17 18:19:1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女星指控温斯坦性侵 纽约检察长被指拿钱放人

  好莱坞超级制片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丑闻持续延烧,并有愈来愈多女星出面指控曾遭他性侵。另外,纽约曼哈坦地区检察官万斯(Cy Vance)否认他当初决定不对受到性骚扰指控的温斯坦提出起诉,是受到竞选献金影响,并宣布他的献金将接受“独立”审查。

  至今约有40名女性已出面指控温斯坦利用权势凌辱她们,最新的是英国女星蕾西特安东尼指控他1980年代末,在她的伦敦寓所走廊强暴她;另一名女子匿名宣称1992年遭到温斯坦强暴。美国和欧洲司法当局都在调查这些指控,洛杉矶警方也敦促受害者出面报案。

  温斯坦长久以来凌辱女性的丑闻爆发后,已被他自己创办的公司开除,美国影艺学院和美国制片人公会也决定开除他的会籍。由于原来的合作机构和明星纷纷与温斯坦画清界线,使他与弟弟共同创办的温斯坦公司陷入危机,公司七名董事已有四人辞职,剩下的董事预定17日在纽约开会。

  同时,温斯坦公司16日宣布柯罗尼资本公司(Colony Capital)已同意立刻向它注资,双方也在谈判由其收购温斯坦公司大部分资产。柯罗尼的创办人巴瑞克(Thomas Barrack)是川普的老友和顾问。

  另外,由于温斯坦是民主党的大金主,而民主党籍的万斯自2009年第一次当选检察官以来,从法律事务所获得很多重要捐献。

  但是,下个月将竞选连任的万斯宣称,担任地区检察官七年来,“我从未让别人的财富、权力、种族或竞选捐献影响我的决定”,纽约客也应对他不受金主影响的“独立”地位有信心。

  他说,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的促进公共诚信中心,将对他处理竞选捐献的方式展开90天审查,而他指示他的竞选组织在这段期间不再接受任何捐款。

  63岁的万斯以彻底革新检察官署自豪,最近却面对各方如潮批评,因此亟于自清。

  媒体本月初报导,川普总统的子女伊凡卡和小唐纳曾涉嫌对苏活区一栋楼宇单位的买主撒谎,万斯的办公室却决定停止调查;上周“纽约客”又报导一个意大利模特儿录下温斯坦对她性攻击的谈话,万斯的办公室也以证据不足决定不予起诉。

  批评者指称万斯因接受川普和温斯坦的律师的献金,所以拒绝起诉这两个案子,万斯则坚持这些献金“对我的想法毫无影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理发师工资比家庭医生高?苦学几年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