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港女费尽心机终于嫁入豪门 未婚先孕女儿已半岁
www.bcbay.com | 2017-10-11 18:14:12  凤凰网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女费尽心机终于嫁入豪门 未婚先孕女儿已半岁

  吴若希与老公甜蜜合照

  10月10日,香港90后女星吴若希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澳门富二代老公Alex Ho(何兆鸿)的合照,并po文:“10月10日,好日,签个字,请叫我何师奶。今日我俩一切从简在唱片公司,在律师同老板Herman及一些好友见证下,与Alex正式结婚。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俩,像结婚誓词一样爱护及包容大家。”

  照片中,吴若希与老公深情对望,满满的爱意。吴若希4月为何兆鸿生下女儿Giselle,如今女儿已经半岁,Alex虽称呼吴若希“老婆”,但二人一直未办结婚手续。

  有传男方父母不满意吴若希,认为她个性冲动、说话不经大脑,让两人的婚事延期。如今女方终于嫁入豪门,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幸福噢”“恭喜偶像修成正果”。

  此前,吴若希就曾晒出自己升级为妈妈的生活,让人觉得更加幸福。

港女费尽心机终于嫁入豪门 未婚先孕女儿已半岁

  吴若希

  据台湾媒体4月24日报道,24岁香港女歌手吴若希在阵痛22小时后,终于在23日早上平安生下女儿“Giselle”,她事后也晒出女儿的脚印,并开心地表示,“虽然连续痛了22个小时,但是看到她健健康康出生,所有的痛都非常值得。”言语中透露出满满的母爱。

  吴若希也在发文中透露,女儿的脸型、五官都长得像老公,“但幸亏下巴是像我!”除此之外,她也在受访时透露,女儿胃口非常好,“宝宝很特别,她不像其他的宝宝会哭很久,Giselle哭了两声就会停下,然后开始找奶喝,没有什么需要我担心。”

  吴若希发文截图

  吴若希24日再次在IG上更新女儿近况,她分享了房间的一小角的照片,并表示自己已经喂了一个多小时的母乳,女儿依旧不松口、继续喝,而且每一口都吸得非常用力,让她也忍不住好奇,“食量有没有这么大?”随后她还特别标记“都说我怀孕的时候不是我食量大”、“一生完立刻胃口大减”为自己平反,而且还笑亏女儿,“何家千金胃口大!”

  吴若希因外型甜美加上好歌喉走红,未婚怀孕令粉丝高度关注。她自怀孕以来,就经常在社群网站上与粉丝分享自己的怀孕心情,吸引不少粉丝关注,现在平安生下女儿,也经常分享当妈心情,但是却不曾晒出女儿的样貌,因此有不少粉丝纷纷敲碗表示希望看到宝宝的正面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