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李雨桐录音+账单反击:骗我怀孕又堕胎
www.bcbay.com | 2017-09-22 17:53:53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雨桐录音+账单反击:骗我怀孕又堕胎

  继9月21日,薛之谦两度发微博晒证据反击李雨桐,曝其出轨、其家人借堕胎讹钱之后。今日(9月22日)李雨桐发长文及录音回击,澄清家人借堕胎讹诈的指责。

李雨桐录音+账单反击:骗我怀孕又堕胎

  李雨桐发长文+录音回应薛之谦

  李雨桐全文如下:

  关于对方提供的转账记录,因为当时店铺收入是用支付宝内的钱,提现到薛之谦的银行卡或财务银行卡,再由财务转账给我作为店铺分红,所以2张汇款截图中218万加333万(其中两张图时间金额重复),也都是我运营淘宝店铺应得收入,包括图片中也写明了是分红。至于和他商量好去共同承担的离婚费,则是在我拿到分红后由个人账户转给薛的个人账户。

  因为我们的恋情在公司内是隐瞒的状态,包括做财务的薛之谦表妹都不清楚我和他私人的事情,何况他和我要钱是要给高的离婚费,更不会让人知道。

  在这我需要澄清,从我第一次发声至今,我都是说明共同承担离婚费用。从未说过是薛之谦欠我1000万,事实上他一再强调说不欠我1000万是没错,因为我承担了共约300万。

  除了银行转账外,有几次他还会直接从我家里取走现金,为了拿现金方便,他还特地买了一个很重的RIMOVA手提箱。他说很喜欢把现金装满手提箱,就像电影里交易的场景一样打开一刹那看起来很帅。

  而关于买车的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我们用淘宝共同的收入购入一辆浅蓝色马自达小型商务车作为工厂运面料使用,另一辆是墨绿色MINI标配版作为设计部门采购用,两辆车的价格均为16万左右,价值等同。马自达的车主是薛的父亲,MINI的车主是我,所以完全不存在私人买车送我这一说。

  陪他在美国和台湾九份等地拍摄MV、还有参加各种通告时,我的身份就是造型师。他所穿的奢侈品衣物、都是我私人为他购买,价值近百万,也从未打算要回。

  回应中开头的一张聊天截图纯属捏造!网友们也都已经发现之后其他证据的各种P图漏洞了,我在与薛恋爱的期间内绝无出轨。

  他和我刚在一起时,对我可以说是疯狂的管束。比如有一次我难得和女生朋友们聚餐,拍了一张合照给他,他马上一个电话打来说:你旁边有男的!我说都是女生哪里来的男的?他说,你隔壁桌有男的!!诸如此类。而且绝不允许我接任何与演艺有关的工作。到后来我们就是互相的很紧的约束,在这样的关系中我根本不可能也没有想过要出轨。看到假截图的时候实在觉得可笑至极,而且当时我连走路都困难,如何出轨?虽然聊天记录他很巧妙的在文章中没有署名,但也让人联想是我,这就是一种诽谤。

  2015年9月28日网上曝光了薛之谦的离婚协议,当时我正和朋友们在韩国散心,我十几年交情的好友看到这个事情,赶快拍了一张合照发到微博,只是因为不希望我被牵扯到离婚的事件里。那天是我和这位韩国男生认识的第一天,当时并没有和他在一起,照片中其实也可以看出我们的距离,只是为了避嫌出此下策。

  上一条微博我有37万的评论和5277万的阅读量,却在热搜里消失的无影无踪。我只是一个没有背景的平民,要不是亲眼见证,我根本无法相信有人会有这样一手遮天的权力,就像影视剧中的黑暗势力。在这样的信息世界里,我想,掌握了权利的人就是微博里的“黑社会”!

  我父母在我19岁时分开,之后我一直跟妈妈生活。那位身份特殊的阿姨,是我父亲现在的伴侣。因为我和薛之谦之间是非正常的感情,是很难向家人交代的。直到我因身心受折磨,患上中重度抑郁症,自己实在无法承受,才和父母坦然交代。

  关于我与他之间孩子的事情,这是我这一生从未经历过也是最深的伤害,这也是我第一次和最后一次提起。

  当时薛父亲渴望抱孙子,而我们之间也因为他迟迟无法离婚,多次产生矛盾。他便向我提议说,他想到了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我们生个孩子,这样一方面让他爸爸有个孙子抱,开心一些;另一方面我也无需再怀疑他和高之间的关系,也表明坚决要和我永远在一起的决心。我考虑了再三,瞒着父母还是选择了相信他。但是怀孕后他却突然要和我分手并要求我拿掉孩子。原因据薛描述是因为高在陆陆续续拿到钱和房子后又和他说,她其实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和他离婚,如果要离,就再给1000万。所以当他发现离不掉之后,意识到如果我们的孩子出生就会影响到他的星途,让他名誉扫地。

  我觉得他太儿戏,一气之下就说如果你要拿掉孩子,就给我5000万。我是知道他是拿不出的,我只是想保住我们的孩子而已。

  手术后我父亲才得知这件事情的经过,就约见了薛和他的父亲。当时我父亲已经从我口中得知了整个事情不止是“爱情”那么简单,还关乎了金钱纠葛和对我身心的伤害。也大致了解到了他的人品,怕他日后抵赖,所以对他们当时的谈话进行了录音。当时他们达成什么协议我之前并不知情,也从未委托父亲签字,我也是在这次事件发生后才知道有录音,并在周日拿到了这份录音。

  其实直至上条微博只要薛之谦捐款,为世界做好事,我并不打算发布。但既然得到的不是一句道歉而是污蔑和诋毁,回避事实!颠倒黑白!所以我决定公布所有真相!

  作为一个身心受到深深伤害后曾患上抑郁症的人,我非常了解这个病症的痛苦,经过两年的积极治疗,现在我已经痊愈了。希望所有正在遭受抑郁症折磨的人,一定不要放弃希望。

  最后,我很庆幸和感谢自己在经历了多年的磨难后能重新站起来,接下来我也会积极乐观的生活,追求最初的梦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