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曾是乐坛大姐大 因被捉奸在床而落魄
www.bcbay.com | 2017-09-11 18:29:07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是乐坛大姐大 因被捉奸在床而落魄

  在这个新人辈出,不断更新换代的娱乐圈里,有太多的明星因为负面新闻而形象受损,进而导致之前的"战功伟绩"付之东流,即便曾经红极一时也难逃淡出娱乐圈的命运。

  正如我们今天说的这位,她堪称流行歌坛的一个神话,多年来贡献了太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深受歌迷们的喜爱,可是却因被丈夫抓奸在床而形象全无,导致事业走向低谷,逐渐淡出人们视线,她就是潘越云。

  潘越云,1957年出生于台湾,自幼却少娱乐的她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里听父母收藏的黑胶唱片和姐姐买回来的西洋音乐,可以说在她的童年记忆力里除了音乐别无其他,这也就造就了她在音乐方面有着很深的认知度。

曾是乐坛大姐大 因被捉奸在床而落魄

  后来,潘越云和苏芮一同在高雄的一家酒吧里当驻唱歌手,这样的生活维持了很长时间,直到有一次她参加学校慈善晚会的表演,被她认识多年的好友邰肇玫发现,并推荐到当时刚成立不久的滚石唱片试唱,结果她在唱了三首歌后成功和滚石唱片签约,从而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

  出道后,潘越云先后与罗大佑、李宗盛、小虫、梁弘志等多位优秀词曲作者合作发行了多张专辑,演唱了《天天天蓝》、《野百合也有春天》、《最爱》、《梦田》、《几度夕阳红》、《无言的歌》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也获得了包括第5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华语乐坛特别贡献奖和第2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唱专辑奖在内的多项大奖,成为乐坛名副其实的"大姐大",深受他人尊重。

曾是乐坛大姐大 因被捉奸在床而落魄

曾是乐坛大姐大 因被捉奸在床而落魄

  在感情生活方面,潘越云也一直是外界人人羡慕的对象。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她在和丈夫黄光全结婚不到3个月的时间感情就出现了问题。原因是黄光全的收入十分不稳定,而迫使潘越云独自支撑起整个家庭的经济,久而久之,丈夫非但没有感到愧疚,反而习以为常,还经常借酒装疯,甚至在她怀孕8个月的时候,黄光全还拿着刀在她面前语带恐吓的挥来挥去,也正因此才让他们的婚姻名存实亡。

曾是乐坛大姐大 因被捉奸在床而落魄

  潘越云和丈夫黄光全

  实在无法忍受摧残的潘越云,在2008年与丈夫分居生活后,就与另一位结识多年的黄启洲相恋并开始了同居生活。谁知她的丈夫却请人暗中调查她,而且还找来辖区警方一同前往潘越云在淡水的别墅将她和黄启洲捉奸在床。此事闹大后,不仅让她与丈夫的婚姻彻底走到尽头,更是让潘越云的形象全无,曾经在乐坛创造的佳绩也都成了化为乌有,导致她事业开始走向低谷,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

曾是乐坛大姐大 因被捉奸在床而落魄

  潘越云丈夫黄光全

  如今,离开丈夫和男友独自生活的潘越云,独自带着女儿生活,早已没有太多经济来源的她,为了承担起日常生活的各种开销,不得不省吃俭用,生活十分落魄,这样的结局不禁令人唏嘘。

曾是乐坛大姐大 因被捉奸在床而落魄

曾是乐坛大姐大 因被捉奸在床而落魄

  记者认为,潘越云能到如此地步,完全是她丈夫的责任,如果当初黄光全能够争口气好好对待潘越云,我想潘越云绝不会提出分居,更不会与他人同居,她和黄光全的婚姻依然是他人眼里羡慕的甜蜜家庭。不管怎么说,事实摆在眼前,无法重来,在这里只能希望在以后的生活里潘越云能够活的开心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