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近日公开开撕 网友大呼过瘾
www.bcbay.com | 2017-08-23 21:05:37  娱乐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谢霆锋张柏芝近日公开开撕 网友大呼过瘾

  近日张柏芝在网上晒出自己小儿子的视频,眼尖的网友发现,小q涂了红色的指甲油,这本来是一点不足为道的小事情,但是在网友们的眼里这就是大事情了,顺势很多网友就在网络上面艾特了谢霆锋,这下事情就大了。

  这下之后,网络上这一下子形成了两种说法,一种是说张柏芝的儿子这样十分的萌,而且还有一种方法说小孩子这个样子,涂红色的指甲油没有男子气概。

  近期,记者问谢霆锋对这件事怎么看,谢霆锋没有正面回答,有不少的网友这样认为,这么多年都是张柏芝自己一人把两个孩子养大,谢霆锋对于这两个孩子,谢霆锋对于这两个孩子的教育方面应该是没有什么发言权的!

  然而,随后,谢霆锋在网上发言说男子汉就要有男子汉的样子,意指自己儿子涂红指甲油的事情,这样的话虽然张柏芝一直都是大大咧咧的性格,但是像这种说自己儿子的行为张柏芝也是不能忍受的。

  张柏芝大气回应,这是自己儿子的喜好,他怎么发展随他都可以,更是套用了王菲的话,孩子只要不变坏就行。这一下子谢霆锋彻底没有话说了,小编觉得张柏芝这样的说法真的没有什么不对,而且十分的霸气,网友们一致点赞叫好!

谢霆锋张柏芝近日公开开撕 网友大呼过瘾

  网友纷纷表示,真是出了一口恶气,谢霆锋能接受有过两个老公,为两个不同男人生过孩子的王菲,却原谅不了为他自己生过两个儿子的张柏芝,聋子听见哑巴说瞎子看见了爱情, 张柏芝说谢霆锋天天在家打游戏,娃娃都不抱,更不要说家务了。现在再看下谢霆锋为王菲私家定制十二道锋味,一起做家务……男人是啥样子完全取决于你在他心中的位置……如果他一直不为你改变,不为你付出,不是他有个性,是他真的不够爱你!世界上没有冷男,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0


相关新闻
87岁谢贤操劳过度患重病 突然瘫痪谢霆锋澳门出席活动谈王菲 满脸笑容很甜蜜
谢霆锋王菲秀恩爱 10年不结婚 10亿身家留儿87岁谢贤瘫痪入院?经纪人陈淑芬回应了
张柏芝次子“整容式”长大 今像谢霆锋复制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王菲谢霆锋不领证结婚的真相 竟与前妻有关谢霆锋新剧路透 卷发造型被指像流浪汉
传谢霆锋国籍改中国 为退加国国籍交20%退籍婚期定档!曝王菲生子谢霆锋求婚 更多细节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