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被张国立一眼相中演丫鬟,今嫁大12岁央视名嘴!
www.bcbay.com | 2017-07-23 19:38:42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张国立一眼相中演丫鬟,今嫁大12岁央视名嘴!

  提起刘圆圆,我想很多人应该都比较陌生,甚至有些人可能说是完全不认识的。刘圆圆,别名刘园媛,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刘园园从小喜欢艺术,4岁学钢琴,5岁开始上台表演。上小学时,恰逢内江电视台筹拍一部电视剧,需要两个小演员,导演到学校选角色,一眼就相中了刘园园,年纪小小的她首次涉足影视圈。

  1991 年底,年仅10岁的刘园园在父母的陪同下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的选拔考试,并通过初试。经过两天的突击训练,她顺利通过北京总复试,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1996年,她以优异成绩毕业,被分至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成为一名舞蹈演员。在此期间她多次参加了全国、全军重大文艺演出。

  她出演的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在当时可以说是轰动一时,人们在欣赏梅婷、冯远征、王学兵这些“大腕”明星表演的同时,也记住了剧中饰演王学兵的女友胡妮娜的那个漂亮女孩。这个女孩是个不折不扣的内江人,就是刘园媛。她把一个纯情少女的天真、纯洁表现得淋漓尽致,在观众中获得广泛好评。

被张国立一眼相中演丫鬟,今嫁大12岁央视名嘴!

  在这个满屏都是锥子脸的时代,像刘圆圆这种长相清纯的形象无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圆圆从小喜欢艺术,4岁学钢琴,5岁开始上台表演。可以说是一个能歌善舞的小姑娘。小学的一次偶然机会,导演到刘圆圆所在学校选角,她凭借着清纯的外貌一眼被导演组相中,小小年纪的她也着实过了一把戏瘾。

被张国立一眼相中演丫鬟,今嫁大12岁央视名嘴!

  之后的刘圆圆通过自己自身刻苦的努力,过五关暂六将,顺利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经过5年的学习训练,她最终以出色的成绩被分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成为一名舞蹈演员。她多次参加全国、全军重大文艺演出。这也着实让刘圆圆眼界大开,并受到了浓厚的民族歌舞文化的熏陶。

被张国立一眼相中演丫鬟,今嫁大12岁央视名嘴!

  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刘圆圆的一位朋友将她推荐给正在筹划拍摄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的张国立,由于刘圆圆出色的台词记忆能力和表演功力,刘圆圆在试镜之后张国立便一眼相中了她,于是她就顺利成了剧中丫环桐儿的饰演者。从此,刘圆圆开始逐渐走上了影视荧屏。

被张国立一眼相中演丫鬟,今嫁大12岁央视名嘴!

  接下来她更是先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像《尚方宝剑》、《不共戴天》、《让爱做主》、《致命的承诺》、《飞刀问情》等等。在电视连续剧《大唐歌飞》中饰演女主角牡丹公主,与著名演员唐国强演对手戏,从一个配角逐步成为主角。2005年一部《少年康熙》更是让所有观众,都记住了那个看了就让人心疼的冰月格格。

被张国立一眼相中演丫鬟,今嫁大12岁央视名嘴!

  刘园园曾经说过:“现在我还年轻,主要是向老一辈艺术家学习,多读书,练好基本功,打好根底,做一个实力派演员,以真正的实力赢得观众。”可以说,刘圆圆不光有靓丽的外表,更有实力派的底子。

被张国立一眼相中演丫鬟,今嫁大12岁央视名嘴!

被张国立一眼相中演丫鬟,今嫁大12岁央视名嘴!

  可以说,事业如日中天的刘圆圆感情也有了归宿,2010年和比自己大12岁的央视体育主播沙桐喜结姻缘,婚后不久便诞下一女,2013年两人携带2岁的女儿在北京举办了婚礼,仪式上沙桐还向刘圆圆求婚,这个求婚虽然来得有点晚,却依然甜蜜如初,让旁人着实羡慕不已,如今的荧屏上我们依旧能够时不时地看到刘圆圆的身影,可以看出婚后的她幸福无比,祝福两人能够长久走下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