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王艳养了个“假儿子” 她的育儿观万万学不得
www.bcbay.com | 2017-07-03 18:40:23  父母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艳养了个“假儿子” 她的育儿观万万学不得

  美国泰曼•约翰逊说:“成功的家教造就成功的孩子,失败的家教造就失败的孩子。”

  第一次见王艳和儿子球球的合影,是在几年前在一本杂志。那一期他们母子是当期的明星母子,漂亮的“晴格格”,怀里抱着胖嘟嘟的球球,特别的美好。

  时隔几年,在电视节目中《妈妈听我说》,听见已经长大的球球对妈妈的吐槽,屏幕上一边是愤愤言语的儿子,一边是无奈的王艳。

  王艳是否养了个“假儿子”

  有一档真人秀,邀请了王艳母子,这个节目就是明星带着孩子,在乡村里体验贫困生活。当时球球在节目中,对妈妈的“控诉”,听了让人真让震惊,真觉得王艳养了一个“假儿子”。

  球球的惊人吐槽:

  “妈妈会骂我。”

  “其实,她心里一点爱我的成分也没有。”

  “我妈妈喜欢购物,但购物之后,她就是放那儿不用、不吃,整个浪费我爸的钱。”

  在拍摄中,球球是最不配合的一个孩子。山村的生活,让球球崩溃,频频吐槽——“平时都是车接车送,我怎么受得了这个苦”。

王艳养了个“假儿子” 她的育儿观万万学不得

  在节目中,球球不高兴的时候,会骂妈妈是“猪头”,甚至,动手打妈妈。

王艳养了个“假儿子” 她的育儿观万万学不得

  为了节目可以顺利录制,断了儿子对她的依赖,王艳走了。这可惹怒了球球,他崩溃地喊着:“她怎么都不说一声,这个鬼鬼祟祟的人,她一不能抛弃我,二不能扔掉我在这,抛弃,她抛弃我。”

  而且,在一次采访中,球球说:“妈妈的优点,就只有一项,长的漂亮。”

王艳养了个“假儿子” 她的育儿观万万学不得

  看完这些,脑补了一下,昔日那个胖嘟嘟,憨厚可爱的球球,和眼前这个,体型微胖,动不动就抓狂,大哭,放狠话的孩子,不得不说,三观都被他揉碎了一地。

  好好的一个孩子,怎么会变成这样?他可是王艳亲手带大的。自从生了球球,王艳就安心在家相夫教子,可怎么就教育出这么一个“逆子”呢?

  从真人秀里,还有节目里,我们可以在球球身上看到以下几点:

  (1)孩子没有感恩的心

  曾经有本杂志上写王艳为了给儿子母乳,夜里醒好几次,舍不得让他穿纸尿裤,给他用尿布,勤换勤洗,陪着儿子一起游戏,睡眠严重不足,却身体力行照顾他。

  几年的时间,王艳从一个青春靓丽的女子,变成了皮肤松弛的“大妈”,可见她对球球的操心不会少。可球球却如此不懂感恩,否认妈妈对自己的付出,说她不爱自己,妈妈对自己的管教,也让他耿耿于怀。

  都说陪伴,有助于孩子的性格和习惯的养成,却陪出了一个不懂得感恩的孩子,可见王艳的“陪伴”是失败的。

  王艳看到儿子在真人秀节目中所“遭遇”的一些苦,大骂导演没有良心,不讲信用。

  这一点就不难看出,王艳当妈有多“溺爱”,复出时,她也放话了,希望能锻炼儿子,希望他早日成长。可你这“不放手”的教育,孩子何时才能成长呢?

  “晴格格”王艳养了个“假儿子”,她的育儿观万万学不得!

  (2)说脏话,不尊重家长

  在节目中,球球会直呼妈妈的名字,或者喊她“王艳小姐”,在不高兴的时候,骂妈妈“猪头”。

  从这一点看出,球球是典型的“目无尊长”的熊孩子。这一点,怨不了任何人,只能说王艳没有教育好。

  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爱,不仅是陪伴,还得有“适合”的教育,何为适合?对于胆小的孩子,家长适当鼓励。对于放肆的孩子,家长应该给他们念一些“紧箍咒”。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孩子的一些不好的习惯和语言,家长要及时帮助他们改正,切不可以为“毕竟是个孩子”,孩子的事没有小事,任何一件事都是值得家长关注的。

  球球的这些“浑话”,在王艳看来,是率真的体现。真的败给“晴格格”了,身为一个妈妈,好脾气和对孩子的包容心固然重要,可是,也不要错与对不分,把孩子带入更大的误区。

  “晴格格”王艳养了个“假儿子”,她的育儿观万万学不得!

  (3)攀比心爆棚的爱与害

  在节目中,球球埋怨王艳小气,一个月只给一两千块的零花钱,而爸爸一给就是几万块。走山路太累,球球要求导演奥迪A8代步。

  当年的球球才9岁,却对金钱有非常亲晰的概念。不仅如此,对豪车也特别了解,很显然,这些都是受家庭的影响。

  球球的爸爸是“地产大亨”王志才,绝对是豪门。王艳的继子王烁因涉嫌持有枪支、弹药和故意损坏财务罪被公诉至法院。单凭这一点,王艳应该对儿子球球的教育,引以为戒。不过,现在看来王艳显然是在“富养”儿子。

  即使家里的经济条件很好,也不能刻意在孩子面前,细化金钱的数量,还特别强调一些豪车。这样的教育对孩子真的利大于弊。让孩子小小年纪,就爱攀比,张口闭口就是我家有钱。不得不说,这样的攀比心也会“毁”了一个孩子。

  “晴格格”王艳养了个“假儿子”,她的育儿观万万学不得!

  在节目中,看到掩面而泣的王艳,真的是心疼。可能怨谁呢,所谓的教子,到了如今的地步,跟她自己是分不开的。

  一、女人应看中自己的家庭位置

  据说,王艳的婆婆是皇族后代,脾气非常大,但是对王艳却是特别喜欢,可见王艳在她面前是多么的卑躬屈膝。

  家长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看到家里人这么对待王艳,而且,她也没有什么异议,孩子也就开始模仿了。

  想说,孝敬老人,爱自己的伴侣,从来都是站在同一个高度,切不可让自己被俯视。你把自己家庭位置放的太低,家庭环境中,你是一个谁都可以要求和指责你的人,难怪你的孩子也要“欺负”你。

  “晴格格”王艳养了个“假儿子”,她的育儿观万万学不得!

  二、当妈也得有自己的追求

  自从结婚后,王艳就基本上算是退出了演艺界。她是婚后六年,才有了球球,生完孩子,更加是全身心的扑在了孩子身上。可在儿子的眼里,王艳只有一个优点,那就是长的漂亮。听见这样的话,真心希望王艳自我反省一下。

  王艳说,自己希望“穷养”孩子,让孩子吃苦,让他早日成为一个“男子汉”,希望“晴格格”这句话,真的不是在节目里说说就算了,而是,要付诸到实际行动中。

  “晴格格”王艳养了个“假儿子”,她的育儿观万万学不得!

  陪伴孩子,当然是一个妈妈爱孩子最直接的体现,可也不能为了孩子,就失去了自我,没有属于自己的爱好和追求。

  养育孩子也是家长的一条自我修行的路,你的努力是孩子的榜样,是他们成长最好的“营养”。

  希望我们和孩子一起成长,都在努力中长成彼此喜欢的模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