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许晴章子怡穿透明款薄纱超大胆 网友:啥都看见了
www.bcbay.com | 2017-06-28 18:10:39  小贝贝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许晴章子怡穿透明款薄纱超大胆 网友:啥都看见了

  现在的明星出席场合,身上穿的衣服是越来越贵,因为随着明星收入的不断高涨,他们也有了越来越多的置装费。因此大牌明星们身上的大牌礼服也是没有断过,要穿就一定要穿高定。

  而最近许晴就身着一款薄纱礼服,出席了一场公益活动。

  许晴已经48岁了,但是依旧保养的很好,和现在20多岁的女明星比起来,不仅没有显得老态,而且身上更多了一种成熟有魅力的韵味,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的高端,优雅。

  但是网友的注意点,却跑偏了。注意在了许晴穿的衣服是不是有点太过了,纷纷评论:啥都看见了。

  其实不然,现在女明星的礼服,肯定都是经过设计师之手的,每一款衣服都是设计师的精心制作。

  而每一块的布料和裁剪,都可以体现穿着者独特的个人特色。

许晴章子怡穿透明款薄纱超大胆 网友:啥都看见了

  而许晴身穿的这一件衣服,很好的体现了许晴的身材,因为如果是一个身材不太好的女明星来说,一定会穿一些遮盖缺点的衣服来达到更美的拍摄效果的。

  例如范冰冰在减肥之前,就是有些微胖的。她为了遮自己胳膊上面的肉,就会穿一些宽袖子的礼服,而不会选择无袖款的衣服。

  而许晴选择这一件衣服,则是很完美的驾驭了这件衣服。看的出来,许晴对于自己的管理是很严格的。

许晴章子怡穿透明款薄纱超大胆 网友:啥都看见了

  而这张背部的照片,也完全可以相信,是一个年轻女孩的北影,谁能想到她已经不再是20多岁了呢?

  同样,一向在礼服上面选择比较内敛、含蓄的章子怡,这次也走了一次大胆的风格。

  我们可以看的到,章子怡这次的礼服风格,选择的是这两年特别流行的仙女群,整体看起来相当的轻盈,而且背部完全为网纱状的布料,章子怡也是在红毯上大秀身材。

许晴章子怡穿透明款薄纱超大胆 网友:啥都看见了

  章子怡在红毯着装上面,几乎是没有出过错的,这一身的搭配,同样也非常的优秀。整体的造型不失大气,但是同时又有一些妩媚的味道,整体优雅秀丽,但是又不触及下限,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美美美。

  其实我们可以思考一下,女明星们在红毯上如此花力气的去打扮自己,是为了什么呢?我觉得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为了博版面。因为娱乐圈的明星,不怕红也不怕黑,就怕透明没人理。如果被人忘记了,就代表着错失了很多的机会。因此不论打牌小牌,都会在能够出新闻的地方,尽量的搞事,只要娱乐圈的版面上还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就代表着有更多的人会认识自己,而自己在拍电影和电视剧的时候,就会有更多的观众,这样制作方就会着重考虑请自己来拍电视剧。

许晴章子怡穿透明款薄纱超大胆 网友:啥都看见了

  可以说他们美丽的背后,也有很多的不得已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