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她是80后的梦中情人 51岁仍气场十足
www.bcbay.com | 2017-03-21 18:39:09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是80后的梦中情人 51岁仍气场十足

  3月21日,51岁的江珊身着黑色深V高开叉长裙现身《跨界歌王》启动发布会,大秀酥胸和美腿。保养得宜的她皮肤紧致,气色大好,气场十足。

  说起江珊,想当年电视剧《过把瘾》火遍全中国的时候,江珊和王志文作为主演,也成了家喻户晓的人物,圈粉无数,一夜之间跻身一线明星,特别是江珊扮演的“杜梅”,一个任性、依赖、自我的小女人形象深入人心,江珊也成了很多80后的梦中情人。

  江珊是江苏人,出生于1967年,她多才多艺,不但是实力派演员,还是一名歌手,一曲《梦里水乡》更是经典,传唱至今。

她是80后的梦中情人 51岁仍气场十足

  江珊是典型的实力派演员,出道25年,出演了很多部电视剧,塑造了不少经典形象,对人物角色的特点把握得非常到位,心理也拿捏得非常准确,她每主演的人物,都是入木三分,可以算得上是“电视剧专业户”了,但是她却很少参演电影。随着她年纪的增长,她扮演过的人物,也成了人们回忆的经典。

她是80后的梦中情人 51岁仍气场十足

  江珊的情感经历颇为坎坷,与前夫高曙光因戏《我想有个家》结缘,两人组建了家庭,还生了一个女儿。但是好景不长,两人在2003年的时候还是分手了。提到分手原因时,高曙光说江珊生性烂漫,喜欢追求激情,但是当有人找她求证时,她却说出了不一样的结果。她只想全心全意爱一个人,不想与别人分享。

她是80后的梦中情人 51岁仍气场十足

  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早已物是人非,江珊也早已释怀。当年离婚之后,她就移居美国,照顾和陪伴女儿读书。有时候生活很简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既然觉得不合适,那么和平分手不见得不是一件理智的事情。女儿高亦心长得非常像高曙光,已经出落成一个大美女了。

她是80后的梦中情人 51岁仍气场十足

  据悉,江珊已经再婚,男方是位默默无闻的大陆男演员,年龄与江珊相仿,经常演配角,与江珊没有合作拍过戏,外形上属于长得比较有味道的中年演员。

  现在,江珊的生活状态是半年在内地拍戏,半年在美国陪着女儿读书。如今51岁的江珊依然很美!

她是80后的梦中情人 51岁仍气场十足

  已经51岁的江珊与80后主持人栗坤自拍合影似姐妹,看来江珊保养有方,俨然成为不老女神十分减龄。

她是80后的梦中情人 51岁仍气场十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