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奥斯卡大闹剧 最佳影片报错名单颁错奖
www.bcbay.com | 2017-02-27 10:03:5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89届奥斯卡奖在26日颁发,原先各方一看好、入围14项提名的歌舞片“乐来越爱你”(La La Land)将会夺下竞争激烈的大奖“最佳电影”,结果出现奥斯卡颁奖史前所未有的大乌龙,颁奖人竟然唸错名单颁错奖,在“乐来越爱你”剧组人员致词一半时才发现,“最佳电影”赢家原来是“月光下的蓝色男孩”(Moonlight),而非“乐来越爱你”。

  当晚颁奖一切尚称顺畅流利,但是没想到竟在颁最后一个、全球影迷最期待的压轴大奖“最佳影片”时出包,颁奖人是老牌好莱坞影帝影后华伦比提(Warren Beatty)与费唐娜薇(Faye Dunaway),打开信封,宣布是已经扫下最佳导演、女主角等六项大奖的“乐来越爱你”时,全片工作人员都已迫不及待,全体冲上舞台领奖。等到剧组人员已经致词一半,台下制片突然发现疑似报错了奖,向前询问发现最佳影片,真的是“月光下的蓝色男孩”,全场包括台上的“乐来越爱你”剧组人员全都傻眼。“月光下的蓝色男孩”剧组人员一听之下,几乎不敢相信,全体起身冲上无台,结果出现两片剧组同时在台“领奖”的空前绝后混乱场面。导致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竟在最戏剧化的乌龙闹剧中落幕。

  更惊乱的是全球媒体抢先报导,在第一秒钟报导“乐来越爱你”获得最佳电影大奖,却在几分内大逆转更正。让网上的读者大呼“假新闻”。

  “月光下的蓝色男孩”故事发生在迈阿密住宅区,一名非裔小男孩夏隆因为“娘娘腔”受排挤,而母亲又是毒虫,只有毒贩尤安是唯一对他视如己出的人。到了青年时期,夏隆意识到自己爱上了好友凯文,但却在性启蒙后,遭到对方的背叛。最后在中年,尽管外貌已经焕然一新,内在却仍驱使自己寻找旧爱,并在重逢后获得疗育。导演是巴瑞杰金斯(Barry Jenkins)。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