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刘恺威对杨幂不离不弃 黄晓明的话细节透出原因
www.bcbay.com | 2017-02-23 18:12:29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恺威对杨幂不离不弃 黄晓明的话细节透出原因

  作为话题女星,杨幂一直伴随着很多话题。这也是一把双刃剑,好处是一直有曝光度,不容易flop。当然坏处就是一位已婚女星身上有太多话题,对家庭事业的影响也是很大的。比如前段时间杨幂离婚事件一直谣传,杨幂全家集体澄清也没扑灭谣言。

  杨幂一直活跃在娱乐圈,稳坐85后小花旦的领军人。近日在播出的《真正男子汉》中杨幂与女儿小糯米通了电话,粉碎了离婚谣言。经常在外拍戏的杨幂与小糯米关系十分亲密,甜蜜告白“I love you 妈咪”也是暖到打架了。在电话中杨幂叫公公刘丹“爸爸”,而不是公公。这一亲密的称呼也可以看出杨幂与公公婆婆一家是多么的亲密了。家庭关系如此亲密,两人会离婚?可见这真的是谣言。

  作为话题女星吗,杨幂的每一部作品关注度都很高,而且也会与男主传出绯闻。比如在和李易峰合作《砰然星动》时两人传出绯闻,也因此李易峰被传插足杨幂婚姻。让一向关系融洽的两人尴尬不已,估计很长时间两人不会合作了。

  而且在电视剧《翻译官》中杨幂又和男主黄轩传出绯闻,“黄轩摸杨幂大腿”、“杨幂黄轩恋情曝光”等热搜居高不下,没有啥都会被传出有啥。其实并不是这样,杨幂一向喜欢开朗,与剧组合作的演员们都很玩得来,两人的互动模式也都是好朋友的样子。杨幂在拍摄《新红楼梦》时就认识黄轩了,两人被传成这样也是有人故意为之。

  就像范冰冰一样,杨幂有时候什么都不做,都会被人故意推到风口浪尖,被质疑炒作。一些捕风捉影的新闻只是谣言,但是时间长了真的很影响夫妻感情,但是刘恺威杨幂两人在圈内混了这么久了,资历足以抵挡这些谣言。刘恺威对杨幂依旧如初,丝毫没有被绯闻影响。 刘恺威对杨幂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到杨幂就被她吸引了。两人吃过一次饭后,刘恺威就向两人的共同好友秦岚打听消息。两人的恋情曝光后,也没有遮遮掩掩大方公布恋情。杨幂与刘恺威结婚生女时杨幂只有27岁,正是杨幂事业上升时期。同龄女星都在打拼事业,而杨幂早早做了人妻人母,这个牺牲,相信刘恺威应该懂的。

  之前在黄晓明的生日会上,baby挺着大肚子现身甜蜜示爱老公。黄晓明甜蜜表白baby:“谢谢你,这么年轻肯为我生孩子。”baby今年27岁,和杨幂当年生小糯米的年龄一样。很多网友联想到,或许黄晓明的话就是当年刘恺威想对杨幂说的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