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她美貌可敌张柏芝 说赵薇脚臭 曾是陈坤噩梦
www.bcbay.com | 2017-02-22 17:25:30  娱乐早扒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美貌可敌张柏芝 说赵薇脚臭 曾是陈坤噩梦

她美貌可敌张柏芝 说赵薇脚臭 曾是陈坤噩梦

  娱乐圈里面总是有诸多未解之谜,有的会随着时间慢慢解开,但有的却因为时间却变得越来越玄乎。比如陈坤儿子优优的生母,很多人好奇,但没有人得到过确实的答案。而伴随着这个谜团的日益玄乎,有一个人被推上了风口浪尖,那就是何琳。很多人现在对何琳的印象没有那么熟悉了,但如果说起她的几部作品,或许更容易让人对她有所记忆,比如《牵手》中饰演敢爱敢恨的夏小冰,《为奴隶的母亲》中的阿秀,《麻辣婆媳》的吴芮等等。

  何琳是赫赫有名的北影96级的一员,这里面出了有很多大家熟悉的明星,比如赵薇、陈坤、黄晓明、郭晓冬、颜丹晨、张恒等等,而何琳成名比他们都早,因为13岁何琳就出演了第一部电影《禁烟枪手》,在剧中饰演小兰。之后还拍了《贝家的樱桃班》,真正让何琳打开知名度的是在杨阳执导的《牵手》,凭借着夏小冰一角,何琳获得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配角奖。

  对何琳演艺事业产生过重大影响的事情莫过于父亲的去世,因为父亲反对女儿北漂,但是那时候的何琳有自己的主意和想法,在大三的时候接到了一部戏,却等来的是父亲的去世,在大喜大悲中,何琳曾有过一段迷茫。那些日子,她常和同学们泡吧,很晚才返校。几个月后,何琳发现这种生活方式并不适合自己,她静下心来研读了大量的中外表演著作,并租来许多影片观看琢磨。

  何琳有自己的几分味道,能够生动地诠释角色,江南女子的柔美在《大明宫词》中体现的尤为透彻。何琳饰演贺兰氏,单是绕指柔这段舞,就看的人意乱神迷。

  而在《天涯歌女》中,何琳和张柏芝对戏,出演了一个压在张柏芝头上的傲娇小公主。张柏芝饰演的小红还很村儿的时候,何琳明艳动人,能够符合这样的角色设定,自然得有几分姿色,不能差张柏芝太远。

  何琳拍的戏不少,不过鲜少有作品能够让她一下子就能够让人记住的。2005年的《为奴隶的母亲》是何琳一部值得称道的作品,当时还有一个小花絮,就是何琳出演《为奴隶的母亲》还遭到了资方反对,最终凭借阿秀一角荣获33届国际“艾美”奖影后。何琳真是属于戏好人不红的演员。

  作为赵薇的同学,总是走不出赵薇的主角光环,曾经有一次同班聚会访谈,何琳直言不讳地说赵薇脚臭,当年可是熏倒了一屋子的人。

  作为陈坤儿子优优生母传闻的主角,何琳在自己将近40岁的时候把自己嫁出去了,丈夫是编辑吴兵,并且一举完成了人妻人母的角色转换,面对那个不靠谱的传言,何琳曾经激烈地抗争过,但最后选择了“清者自清”的这种途径,幸福是自己的,能把日子过好才是真。在娱乐圈打拼的这些年,何琳已经学会了淡然处之。唯一希望的就是她能够再出一些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祝福何琳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