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佟大为老婆 范冰冰初恋和海清都是同学 师从黄磊
www.bcbay.com | 2017-02-21 18:41:10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佟大为老婆 范冰冰初恋和海清都是同学 师从黄磊

  黄磊我们都熟知,演戏好,做饭好,近两年黄磊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展示出自己的厨艺,还被封为“黄小厨”的称号。有一个这么会做饭的老公,想必孙莉是幸福的,说到孙莉,我们都知道黄磊是北电老师,当年孙莉还是跟黄磊师生恋。其实娱乐圈还有好多黄磊在北电当老师培养的学生。

  海清绝对的提一下,可以说海清绝对是黄磊的爱徒,黄磊对她提携有加,当年的海清没有戏演,黄磊把她介绍到《双面胶》,才使得当时海清走红,之后出演多部电视剧,去年两人主演的《小别离》收视也是蛮高的。

  说过海清,那黄海波不得不说。《媳妇的美好时代》两个人的国民度一下提升,海清还被称为国民媳妇。在大学期间,黄海波是班长,他曾经在节目中说黄磊没少批评他,同学没完成作业,自己犯错误,黄海波还曾爆料自己跟同班同学模仿老师签名,然后赚外快,一张50元。

  温峥嵘,演技很棒的。但是不红,曾经与陆毅、袁立、孙红雷主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浮华背后》,还与韩雪、贾一平合作主演《错爱一生》。温峥嵘演戏不多,而且不是主角,但是为人低调,默默无闻演戏的。

  佟大为的妻子关悦也是黄磊的学生,说起关悦跟佟大为相恋,也是当时佟大为到北电找朋友认识关悦的。佟大为是上戏毕业的。关悦说当时艺考的时候黄磊就说自己的主考官,由于自己紧张表现的不是太好,黄磊给了她一次机会,才进入北电,成为他的学生。在表演上对她要求也很严格,关悦一直表示黄磊是她的榜样。没想到关悦竟然是黄磊的学生。 李解也是黄磊的学生,曾经跟范冰冰好过。李解当时作为班上也是优秀的学生,黄磊曾经还带他演过戏。两人合作了一部电视剧《天一生水》。这部剧是黄磊自导自演的电视剧,能够带上李解,想必演技也是认可的,尽管李解之后出演过很多剧,但仍然很多人都不认识他。

  黄磊教的学生有人现在成名了,有人没有,其中有个女学生如今做了老师,但无论怎样,保持初心就好。再次佩服黄磊这个男人,演戏那么好,还教的那么好,好老公,好爸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快讯:加拿大3月通胀率升至 2.9%,降息难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2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3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6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9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10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