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丈夫为她做煮夫 儿子捧红王宝强 这个女人惹人羡
www.bcbay.com | 2017-01-23 19:00:12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蔡明

  她童星出道,是荧幕老戏骨,也是小品女王,多年的春晚常客,为我们演绎了无数欢声笑语,口中也是金句不断,犀利无比,年过5旬,却依旧好身材,深受《男人装》杂志的青睐。

  1961年出生的蔡明,今年已经55周岁了, 12岁的《海霞》是她入行前的试金石,在15岁时蔡明正式成为北京电影制片厂的一名演员,先后出演了《戴手铐的“旅客”》、《印有金锚的飘带》、《生财有道》、《泪洒姑苏》等诸多影片。

  难得的是,演员出身的她在小品上也相当的有天赋, 1990年,她搭档陈佩斯、朱时茂在北京台表演了小品《普拉尼特的长发》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次年就携手巩汉林以小品《陌生人》登上了春晚的舞台,截止2016年春晚共计24次,而小品王赵本山也才参加了21届。

  今年更是成为继刘晓庆后,又一位以年过半百之龄登上时尚杂志《男人装》,好身材让无数粉丝大赞舔屏,性感丝毫不输刘晓庆,甚至可以说更具韵味。

  除却事业成功、驻颜有术,蔡明还有一个对她多年情深不改的老公,以及帅气才华横溢的儿子。

  蔡明的老公叫丁秋星,原是中国广播艺术团的导演,对她是一见钟情,之后写了足足100封情书才抱得美人归,婚后更是为了蔡明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成了家庭煮夫,照顾孩子家庭,让蔡明专心冲刺事业,托起了她的明星梦。

  而她的儿子——丁丁,现年已经30岁了,继承了父母的优点,长相高大帅气,学识也是相当渊博,曾经从事过金融、娱乐等诸多行业,之后转战幕后,专心从事编剧一职,如今也是圈中知名的新锐编剧,让王宝强名气再上高峰的《泰囧》便是出自他手。

  很多人说嫁给了刘强东的奶茶妹妹章泽天、有黄晓明万千疼宠的anglebaby、以及与周杰伦喜结连理的昆凌是人生赢家,但卓不凡认为,已经度过了大半生的蔡明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事业成功、保养有术、丈夫体贴、儿子有出息,她可以说拥有了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一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