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薛之谦成名路为何坎坷 原来曾拒绝老板娘潜规则
www.bcbay.com | 2017-01-23 18:55:09  凤凰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些日子,当红炸子鸡薛子谦因病入院令粉丝揪心不已,而他也曾在微博透露,因为工作太忙有过连续6天时间只睡4小时,导致右后脑神经闪跳,不得不靠安眠药来缓解的悲催经历。

  之所以会这么拼,他说主要是因为不想自己再过气,同时更想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一位一线歌手。

  薛之谦05年因参加《我型我秀》出道,随后发行第一张专辑《薛之谦》,一个月销量突破20万张,专辑中的歌曲《认真的雪》更是红遍大街小巷。

  第二张专辑《你过得好吗》销量突破15万,并且获得中歌榜冠军,然而接下来的他的演艺之路却不顺,公司不愿花钱包装她,甚至连新歌发布会的场地租金5000块钱都不愿帮他出。

  为了不吊死在音乐的独木桥上,他跟朋友合伙开起了火锅店,也创办了自己的潮牌,同时还转战影视圈,好在东边不亮西边亮,演艺事业不火,生意却做得红红火火。

  直到2015年,有媒体踢爆薛之谦与模特前妻高鑫磊离婚的消息,继而有网友扒出他隐形富豪的身份,令他再度受到关注,更有人扒出他的微博,发觉他原来是一位了不得的段子手。

  自称过气多年的薛之谦于是一夜之间爆红网络,成了当红炸子鸡,2016年迎来了事业巅峰,除了参加几十档综艺节目外,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还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甚至还跨界担任主持人。而据薛之谦自曝,其实他的成名之路本不会这么坎坷,只因为他刚入行时太“硬气”,对潜规则说“我不”!

  他在某节目里自曝,当初入行拍戏时,公司老板娘看上了他,叫他到房间一起洗澡,但是遭到他严正拒绝,结果无戏可拍。

  2005年,薛之谦参加《我型我秀》走红后,很多富二代千金追求她,其中一位富二代更开着豪华跑车到薛之谦家门口接他,然而他却感觉受到了凌辱,所以对富家女说了硬气的两个字“我不”。

  同时,他还自曝,《我型我秀》走红后,公司安排他和同期出道的君君(刘林君)弄了个“谦君一发”组合,但是公司给他俩安排的歌曲却low到爆,后来这个组合没了下文,而今回想起来,薛之谦更用“是我一辈子的伤痕”来形容这段荒唐的经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5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2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3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4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5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6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9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