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资源好到让无数女星眼红 连成龙甄子丹都要巴结
www.bcbay.com | 2017-01-20 20:37:42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源好到让无数女星眼红 连成龙甄子丹都要巴结

  娱乐圈这个水深的地方,一个不小心真的是要栽跟头了。毕竟不是每个女星都是一个人在孤军奋战,她们的背后或多或少都有人在撑着她们,才能在娱乐圈越走越红。不过,说到背景最深的女星,那就不得不提一下景甜妹子了。

  她18岁在著名作曲人张亚东的帮助下出了首张音乐EP《你是谁》,时隔一年受到华盛顿州长接见,19岁考进北京电影学院。一个18岁的年轻女孩儿能让著名的音乐人张亚东为她量身打造EP,没有一点背景的普通女孩,能做到?

  而且,她一接触影视剧,出道接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在跟著名的香港武打明星刘家辉,以及周星驰御用的黄金配角“八两金”合作,主演了电影《狂蟒惊魂》。

  才大一的景甜就搭档赵薇、刘烨出演了电影《一个女人的史诗》,饰演赵薇的女儿。

  之后更是搭档了6大影帝,在电影《战国》中搭档了吴镇宇、金喜善,更只要的是这部剧中还有其他的知名演员,孙红雷、姜武都是当时的大咖,能跟他们搭戏,真是了不得。

  景甜的起点比不少女星都要高,本来定位是电影女星,但发现不管怎么捧景甜,不管让多少影帝影后级别的大咖为景甜当绿叶,她都没能顺利走红,于是从电影女星落地,出演了于妈的电视剧《班淑传奇》、《大玉儿传奇》。 电视剧演是演了,但名气还是上不去,景甜还是回归影坛,继续合作无数大咖。与甄子丹搭档主演了电影《特殊身份》;主演了动作警匪片《警察故事2013》,她在片中则与成龙搭档成为父女;还与周润发合作主演的动作贺岁喜剧片《澳门风云》。

  以前只有成龙被人巴结,但在和景甜搭档了电影之后,却跟她多了不少的互动,两人还拍了不少亲密的合照,看上去就像是大哥在巴结景甜。

  虽然不知道景甜到底有什么本事和背景,能合作这么多的大咖,能有让无数女星都羡慕嫉妒恨的好资源,连甄子丹、周润发都为她当绿叶,真是吊炸天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