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天后王菲为什么会有价无市?
www.bcbay.com | 2016-12-24 18:14:17  丁征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昔日的歌坛天后王菲,今年准备在上海举办一场音乐会,而且只演一场,这场演唱会最大的特点其实是门票高,号称天价,甚至还有百万座位票,而王菲演唱会之所以敢卖天价,据有关方面分析,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王菲天后的身份;二是只开一场,物以惜为贵;三是空前的演唱布置,号称花费上亿。

  为了这场天后王菲的天价演唱会,有关方面可谓是煞费苦心,不断的炒作其天价门票是价有所值,为了将门票炒得更高,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炒作门票,甚至炒出了百万天价,尤其在公开售票时,竟然出现了几秒就买不到票的罕见市场繁荣。然而,昨日,却爆出了惊掉大家下巴的消息,一方面是娱乐纪委王思聪终于发声了,将王菲演唱化天价门票的事兜了个底朝天,原来王菲演唱会天价门票完全是炒作起来的,其实就是骗;另一方面有消息称上海市政府针对王菲演唱会门票的倒买倒卖进行了打击,两票务网站或因此被关停;三方面所谓王菲演唱会天价门票售罄一空的消息完全是假的,现在完全被压在腾讯微票、白玉兰和罗盘手中,根本就没有卖出几张,距王菲演唱会只有不到十天了,现在已经低于票面价在出售,可依然没有人买。事实上,王菲2016年天价演唱会已经沦为一个笑话,还未开始就已崩盘。

  事实上,天后王菲早就沦为有价无市的弃儿,而为什么昔日的天后王菲为何会沦为今日有价无市的弃儿,根本原因应该有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属于王菲的时代早已远去。王菲虽为10多年前的歌坛天后,但是,那早已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在歌坛,没有常青树,天后是年年有,江山代有才出,各领风骚数十年,这句话在其他领域或许可以,但在歌坛这句话要大打折扣,能够引领风骚几年就很不错了,有的歌手甚至只引领了一年或几个月就消失在观众的视线里,在中国,其他方面的人才或许稀缺,但歌手是绝对不缺的,有王菲实力的歌手在中国可以说实在太多。王菲能够在中国歌坛引领风骚近十年其实已经很不错了,但是,她要想在当今的歌坛里还能独领风骚,或许只是她的一厢情愿而已,当今的歌坛早已不属于她的世界,新生代歌迷早已有了自己喜欢的歌手,王菲在许多年轻人眼中早已不算什么,已没有多少人喜欢听她的歌了,更何况她早已淡出歌坛多年,即使偶尔出来唱几首歌,那几乎多是走调、破音的风格,以至于陈亦迅和她合唱《传奇》感叹说王菲原来只是一个传说。

  二是王菲的粉丝已进入理性消费期。每一个歌手都有属于自己的时代以及那个时代的粉丝,王菲虽然曾经贵为天后,那也逃不脱这个规律,王菲曾经的粉丝已经随着她的那个时代已经老去,现在多是40-50岁的中年人了,而且绝大多数曾经是王菲的粉丝早已不再追星,即使喜欢她的歌,但在生活的磨练中早已变得理性,没有谁会千里迢迢去看一场天价演唱会,家中有一大堆事需要他去面对,如工作、如孩子、如房子、如父母,如疾病、有的还要带孙子等,哪有空心去关心一场演唱会,即使好不容易空闲下来,放一张唱片欣赏就足够幸福了,不会去凑热闹了,更何况,还如此天价的演唱会,那会影响他的生活质量,早已理性的他们会认为是扯淡。

  三是王菲对粉丝和社会的回报几乎为零。这么多年来,一个挣钱无数而且拥有极大影响的歌手王菲,但她对粉丝和社会的回报,我们见到的几乎为零,尤其是近年来,出现了那么多需要大家热心回报的大事件,如汶川、玉树地震及各种灾难,当年周杰伦都能伸出热情的双手,举办义演,可王菲呢?我们只看到或听到她奢华的生活,一个包就值多少钱,一年的消费超过千万,但她对社会的回报又是多少呢?即使她和前夫李亚鹏的那个基金,一方面受到质疑的特别多,另一方面那也是李亚鹏在打点,似乎根本与王菲无关。尤其是王菲作为天后,和粉丝互动的时候会有多少?可以说王菲只想利用自己的名声骗取粉丝的钱,而回报粉丝时候到底有没有?大家可以举例,看有没有一次,而其他许多同样牛气的歌手,对于粉丝的回报总会体现,既然这样,你凭什么只要粉丝掏腰包养着你,开办一次演唱会,不但只举办一场,还卖出如此天价,你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没有人是傻瓜,只随你的愿。

  四是王菲混乱的私生活让华人世界都反感。王菲其实已经淡出歌坛十多年,但是,王菲似乎从来没有离开我们的视线,但呈现给我们的不是她对音乐的追求,而是让大家无数次倒味口的私生活,如嫁一个男人生一个孩子,然后又嫁一个男人又生一个孩子,再然后又离婚,去找一个小十多岁的男人,然后就是去印度拜佛,而那些混乱的私生活似乎又是在亵渎佛教,并且在其他歌手在为国家主权、统一大业高呼的时候,王菲竟然在和达赖集团合影,还整天一幅高高在上的样子。当然,她混乱的私生活成就了张柏芝的伟大,让越来越多的人同情并支持张柏芝,这些事可以说让整个华人世界都反感,不但背离了中华民族的传统道德,而且背离了一个中国人最起码的爱国意识。大家去问一下即使是新生代的80后、90后甚至零零后,有几个对王菲有好感的,有一次,丁丁在去湖北神农架的车上,一个20多岁的女孩听到王菲的歌大叫关掉,说她听到王菲的歌就想吐,说她干的事根本就不是一个正经女人干的事,竟然还有人说她仙,何不早点上天。可以说王菲混乱的私生活已经让大家反感到了极点,王菲表现出来的高冷或许只有自己去欣赏了,没有人愿意看她的脸色。

  王菲此次演唱会还未开始就已崩盘,其实那是早就注定的事,早在2010年,她就已经崩盘,何况,时隔六年,没有想到王菲竟然想故伎重演,只是这一次更惨罢了,没有开始就崩盘了,王菲其实应该醒醒了,早已不是当年的天后了,还将自己定为天后,其实早已是有价无市,应该改为回报社会的公益演唱会,这样或许才是她最好的结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理发师工资比家庭医生高?苦学几年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