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两人同登春晚 21年后一个成影帝一个却万年不红
www.bcbay.com | 2016-12-01 18:46:01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两人同登春晚 21年后一个成影帝一个却万年不红

  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登上央视春晚几乎是每个艺人的梦想。当时的春晚是中国内地最大也是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不像如今的网络媒体,一上午就能被“罗一笑,你给我站住”刷屏。所以很多艺人因登上春晚而名气大增,很多人登上春晚一次就能四处走穴,够吃一辈子。今天八哥给大家讲的这两位,都是1995年以小品演员的身份登上春晚,然而21年过去了,如今范伟已成影帝,孙涛却万年不红。

两人同登春晚 21年后一个成影帝一个却万年不红

  1995年,范伟在央视春晚跟赵本山等人合作演小品《牛大叔提干》,开始被观众熟知,或许有人还记得这个小品的经典台词“上顿陪,下顿陪,终于陪出了胃下垂”。自此以后,范伟又多次登上春晚,尤其是跟赵本山、高秀梅合作的小品《卖拐》、《卖车》至今都是几代人心中的经典。

  除了在小品方面,范伟还频繁出演各类影视剧,从1996年开始跟赵本山合作的电视剧《夜深人不静》开始,再到后来的《刘老根》、《马大帅》系列,范伟精湛的表演无不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范伟、赵本山组成的“黄金搭档”所到之处,无不引起轰动。

  然而自2006年之后,自赵本山和宋丹丹在舞台上的合作被观众认可之后,就再也没有看见范伟的身影。据说赵本山因为范伟在舞台上的风头压过自己,被指责其抢戏,引起赵本山的不满,两人因此而分开,再无合作。

  离开赵本山之后范伟先后主演了《雷哥老范》、《老大的幸福》《上阵父子兵》等具有个人风格的喜剧,收视率极高。同时范伟还涉足荧幕,尤其是多次合作冯小刚,出演了《天下无贼》、《私人订制》、《我不是潘金莲》等影片,成功塑造了多个个性鲜明的角色。一直到2016年,范伟有幸主演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终于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

  而孙涛是1995年在央视春晚搭档郭月表演小品《纠察》开始走红,先后11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了《真情30秒》、《军嫂上岛》、《吉祥三保》等脍炙人口的小品,成为央视春晚的常客。

两人同登春晚 21年后一个成影帝一个却万年不红

  除了在小品领域,孙涛多次出演影视剧,1999年,首次在电视剧《红旗漫卷西》出演刘长胜,后来还出演电视剧《乡里乡亲住高楼》、《当家的女人》、《徐悲鸿》,但孙涛在剧中多为客串,并非主角,在荧屏上的影响力远没有在舞台上优秀的多,所以孙涛并没有给观众留下印象深刻的影视剧作品。

两人同登春晚 21年后一个成影帝一个却万年不红

  范伟和孙涛两人同年春晚走红,两人在舞台上的表演各有千秋,但如今21年过去了,范伟已成为金马奖影帝,孙涛却是万年不红的喜剧演员。许是两人的走的路不一样,范伟更侧重于影视方面,孙涛更热衷于舞台。导致两人不一样的今天,但无论是荧幕上的范伟,还是舞台上的孙涛,都是观众心中独一无二的存在,不可或缺,我们期待两人在各自的领域都有更好的表现,我们期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