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王菲真的是走了一步险棋
www.bcbay.com | 2016-10-31 18:57:39  我爱西口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菲也许在当年和李亚鹏离婚之时,并没有料到事情的发展是现在这个样子?目前,谢霆锋在节目中大赞张柏芝,复合之意初显。

  当然,谢霆锋并没有明说,不过,小编以为此事可能不久就会实现,谢霆锋那样的大牌明星,其实绯闻不多,他和王菲在一起,也是有原因的,他们当年就是恋人。现在离婚了,名正言顺在一起。

  爱情是甜蜜的,不过如今谢霆锋和王菲的爱情,也不是当年,那时的谢霆锋年少气盛,帅气十足,是漂亮的成功的女人的首选,所以他和王菲的姐弟恋颇为受人关注,王菲那时贵为天后,美的超凡脱俗,加上王菲的率真的个性,很快和谢霆锋坠入爱河,幸福甜蜜至极。

      可是随着玉女张柏芝的介入,事情变得复杂,后来,谢霆锋和王菲分手,和张柏芝结婚,这个结果,也是顺理成章,谢霆锋和张柏芝年龄相仿,金童玉女,王菲虽然也挺好,可是毕竟是一个孩子的母亲,王菲还比谢霆锋大那么多。由此可见,谢霆锋当时的这个决定虽然伤害了王菲,可是还是可以理解的。

  只是,在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之后,谢霆锋和王菲再次走在一起,王菲就是有些铤而走险了,已经不再年轻的王菲,和深爱她的李亚鹏离婚了,王菲为了谢霆锋,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王菲可能也是因为和李亚鹏结婚日久生,生出厌烦之心,娱乐圈那种浮躁的风气比比皆是,王菲又是一个非常注重生活质量的人,要是谢霆锋反复地追求王菲,王菲难免会心动的。

  义无反顾,王菲和谢霆锋离婚了,谢霆锋和王菲如愿在一起了,可是小编觉得他们的好景真的不长,谢霆锋一直不提和王菲结婚,现在又大赞张柏芝,谢霆锋对他两个儿子感情很深,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感情会越来越深,可是王菲离婚了,年龄不饶人了,再要这么耗下去,是王菲是十分不利的,王菲和谢霆锋之间是有一道鸿沟的,这个鸿沟就是谢霆锋不想结婚,王菲比他大十一岁,这是无法改变的。他和王菲在一起,因为当年对王菲的那段感情难忘。得不到的才是更珍惜的,可是现在谢霆锋得到了王菲,我们还看不到对王菲的珍惜有多么深。要是很深,早就结婚了。

  王菲离婚,小编以为谢霆锋是有责任的。

  现在,希望王菲能够看清形势,李亚鹏还没有再找女人结婚,李嫣还在等着王菲回家,如果,王菲和李亚鹏之间再擦出一点爱情的火化,王菲和李亚鹏复婚,那真是太好不过的事情了。

  李业鹏此时应该大气一点,王菲毕竟是和他有过真感情,还有孩子,如果王菲有这个意思,李亚鹏就应该果断地去把王菲追回来,皆大欢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