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海天公路系列之《Sea to Sky》开拍了 加拿大版本《人在囧途》!
www.bcbay.com | 2016-10-20 13:33:0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记者源泉报道:2016年10月19日下午2点, 由加拿大影视文化投资公司CNH (Creative New Horizon)创新视野,中国牧影映画北京影视文化传媒以及加拿大影视制作公司October Studio联合制作出品的温哥华原创爱情喜剧网络大电影《Sea To Sky》开机新闻发布在Sandman Signature Hotel隆重举行。

海天公路系列之《Sea to Sky》开拍了  加拿大版本《人在囧途》!

        参加开机仪式的有该影片出品方CNH创新视野、牧影映画、October Studio的负责人以外,导演Eric Zhang(张宇乐)等10多位演职主创人员也共同参与了此次发布会。主演王艺曈(Carrie Wang),陈延力(Hubert Tran),張瑀希 (Nadia Hatta),徐晗(Ryan Xu)、王坤(Mickey Wang)、宋宇庆 (Justin Song)、马钰 (Maoer Ma)等也悉数亮相现场。

海天公路系列之《Sea to Sky》开拍了  加拿大版本《人在囧途》!

海天公路系列之《Sea to Sky》开拍了  加拿大版本《人在囧途》!

       出品方CNH创新视野是一家致力于影视文化项目投资的公司。为创作团队和投资人搭建桥梁,把控风险。我们公司秉承着“IP创造财富”的宗旨,致力于将影视文化IP资本化,实现各方收益最大化。另一出品方牧影映画致力于开发原创影视项目,拥有一套完整的项目评估机构和专业的版权开发团队。旗下的北京万水归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是有着十几年的影视制作经验的企业。

       本片故事讲述了一对中产阶级的中国情侣到加拿大拍摄新婚微电影,却被误以为是土豪而带来的种种误会,后来更是被卷入国际文物盗窃案,在旅途中与异国文化碰撞,发生一系列或可笑或感人的故事。影片集合了喜剧、爱情、BC省风景等元素,同时有帅哥美女、豪车游艇、中加文化差异等看点。故事主旋律与酷炫悬疑实现完美结合,打造出一部加拿大版本的《人在囧途》。

       本片更得到了BC省旅游局、BC省园林局以及各级政府的支持合作。以及各大赞助商和媒体对本土版权自创剧的大力支持。作为一部大有看点的主旋律影片,《Sea to Sky》同时将为宣传BC省旅游风景,中西文化的融合,及本地的经济与发展带来重大的贡献。预计本片在2017年1月在爱奇艺、腾讯、优酷,等中国大型网络媒体平台首播,届时将在温哥华及中国两地举行首映式典礼。预祝《Sea To Sky》拍摄顺利,早日与观众见面!

全体演职主创人员

海天公路系列之《Sea to Sky》开拍了  加拿大版本《人在囧途》!

海天公路系列之《Sea to Sky》开拍了  加拿大版本《人在囧途》!

海天公路系列之《Sea to Sky》开拍了  加拿大版本《人在囧途》!

海天公路系列之《Sea to Sky》开拍了  加拿大版本《人在囧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 快讯:加拿大3月通胀率升至 2.9%,降息难了?
5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2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3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6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9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10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