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早在离婚前 朱莉和皮特就已分房居住
www.bcbay.com | 2016-09-29 18:46:34  界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早在离婚前 朱莉和皮特就已分房居住

  分房居住,争吵不断?

  朱莉和皮特在一起12年,结婚2年。所以上周当他俩提出离婚时,整个世界都震惊了。

  但最新消息称,他们之间的嫌隙其实早已存在。

  《美国周刊》称皮特和朱莉在他们好莱坞80000平方英尺的豪宅里分开居住。

  “朱莉有自己的房子,而皮特也有自己的。”一个和皮特很熟悉的人透漏,“他们以前就住在不同的房间。”

  朱莉和皮特的府邸:两人分房住

  当《每日邮报》联系皮特时,皮特一方拒绝评论。而朱莉则没有立刻做出回应。

  知情人士透漏,这对共同养育六个孩子的夫妻在分道扬镳前已经累积了很多争吵。

  据称,皮特“不想自己一个人”,于是在拍摄最新电影《Allied》时曾向朋友倾诉过这些问题。

  “他说他很累,已经受够了家里的问题。”某个知情人说,“他还说以前就有过关系不好的时候,但这是他们之间经历过最困难的一次。”

  朱莉、皮特及他们的孩子

  有消息告诉《美国周刊》,朱莉对皮特乱放脏衣服的行为很不满:“她受不了任何人说他们的事。”

  此前,这对夫妇已就近4亿美元财产签订了婚前协议,包括5座府邸、一个滑板场、三个游泳池和一个酒庄。

  在离婚声明发出后,朱莉一直居住在月租95000美元的马利布府邸里。

  《皮特和朱莉:布拉德·皮特和安吉莉娜·朱莉不为人知的故事》的作者伊恩·霍尔柏林说朱莉在考虑为了她的政治事业搬到英国。

  “她是一个有雄心大志的女人,她希望离开美国,在英国工作,她希望进入上议院,她在那儿有个非营利性的基金会。她把视线投向了英国。”伊恩告诉《每日星报》。

  有消息告诉《人物》杂志,朱莉的确花了更多时间在英国的发展上,特别是被认命为伦敦经济学院的客座教授后,但是朱莉并没有做全职教授的打算。

  27日皮特表示,他将第二天《时间之旅:生命旅程》的宣传活动。

  皮特公布缺席《时间之旅:生命旅程》的宣传,专注家庭问题。

  “我很荣幸能参与制作这样一部绝妙而具有教育意义的影片,但我现在正专注于我的家庭状况,不想因为我的私事而让人们在影片上的注意力被分散,这是一部杰出的电影,我鼓励所有人前去观赏。”他说道。

  一个时代的结束:这对夫妇已经在一起12并有一段2年的婚姻

  皮特希望合法处理抚养权问题,且希望能够获得孩子的监护权。

  《美国周刊》称,皮特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看到孩子了。在被控告虐童后,他目前正接受FBI的调查。虐童事件源于他和儿子马多克斯在私人飞机上的一场争吵。

  知情人士表示,“他知道指控的严重性,他希望在看到孩子之前能够洗脱这个罪名。”

  “他很自信自己是清白的。孩子们要求见皮特,所以他希望下个星期能见到孩子。”

  这次离婚事件后,皮特不想说朱莉任何坏话,也不希望有任何人这样做。“他只会说孩子妈妈好的一面”知情人士透露。

  “他要求朋友不要说朱莉的任何负面消息,他一直相信在处理孩子抚养权问题上会有更友好的方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