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刘涛奢华生活,比安迪土豪多了
www.bcbay.com | 2016-09-26 18:49:18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涛奢华生活,比安迪土豪多了

  《欢乐颂》第二季开拍啦,第一季当中的高学历土豪安迪大家还记得吗?安迪主演刘涛不只在剧中土豪哦~在现实中可是比安迪还要土豪呢!

  2008年刘涛和王珂结婚的时候可是花费400万巨款在北京设宴,轰动全城。当时接亲车队由几十辆豪车组成,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办车展呢~

  08、09年全球金融危机,王珂生意受重创,也多得刘涛不离不弃拍戏赚钱才能做起生意,如今已经东山再起了。他们一家四口也是乐也融融的~

  现在刘涛的衣品比起嫁给王珂前也是翻天覆地变了!这是刘涛和琅琊榜的霓凰郡主的蜡像合照。刘涛一身蕾丝鱼尾拖地白色长裙,显得她气质爆棚,仙气十足!蜡像似乎比真人胖了不少呢,涛姐还是真人好看!

  在《欢乐颂》的发布会上刘涛上身穿着白色衬衫,下身黑色高腰落地长裙,白领范安迪气息十足,开口大笑的刘涛更贴近观众吗,让人更舒服!

  她这一身单肩荷叶包边的粉裸色长裙,高挺的发髻显得整个人都挺拔了,涛姐女人味也是非常够的哦!

  这一身街拍装,黑白条纹长裤家无袖白T已经不错的了,粉色的细腰带可是点睛之笔!中长发的lob发型,随意放头上的墨镜让刘涛看起来不仅减龄,还时尚范十足!

  她平时还是会穿安迪味的衣服哦~深灰的西装外套里面一件还要长的衬衫再打一条白色竖纹西裤,简直就是一个时尚感的OL。

  亮绿色不是所有人都能HOLD得住的,涛姐的气场完全驾驭得了!无袖的拖地长裙把她整个人都拉起来了,而且妆容和发型都显得很古典哦~上海滩的感觉有木有?~

  一身透视黑白蕾丝长裙,上身透视部分性感又女人~胸下全是腿说的就是她了!

  刘涛这身白色闪亮无规则袖长裙,气质超人,而且还显得她的肌肤更加白嫩了!白色长裙简直就是她减龄必备!

  这一身街拍蓝色格子短裙外搭深色西装,脚踩高跟鱼嘴鞋时尚感十足,再加上杀气一般的眼神,酷范感够强!手挎着蓝色小包包就把女人味带出来了,把杀气略减了一点!不管怎么样的穿着刘涛还是气质女~

  结语:

  你喜欢安迪一样的刘涛还是喜欢霓凰群主那样的刘涛呢?

  出门都坐劳斯莱斯的刘涛,你觉得她挥金如土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