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阿娇深夜晒床照求陪同 直言一个人拼搏心好累
www.bcbay.com | 2016-08-24 22:35:05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娇深夜晒床照求陪同 直言一个人拼搏心好累

  昨晚深夜,钟欣桐在网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素颜床照,并配文说:“感觉自己是一个人在拼搏中,好想有一个助理能陪我一起向前行。”

  照片上的阿娇虽是素颜但仍然颜值逆天,微微上扬的嘴角尤显俏皮。只是从这微笑中,仍然难掩工作后的疲惫。同时,她也表示自己是一个行动力比较差的人,所以每天早起的生活十分折磨。

  据悉,身边好姐妹陆续结婚,阿娇也表示自己也很羡慕,感觉大家都很幸福。阿娇此前曾在访谈中喊话自己的基因应该还不错,所以希望可以找个男友然后结婚生子。她公开征婚:“大家赶快快来追我,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价值观相近以及思想成熟,年纪小无所谓。”

  此前报道:35岁阿娇已做四次伴娘,她担心日后会嫁不出去

  组合Twins昨天(7月22日)出席英文书签名会,提及日前做陈研希的姐妹团,已做过四次伴娘的钟欣桐(阿娇)表示不能再做伴娘了,担心日后会嫁不出。蔡卓研(阿Sa)担心好姐妹日后不会担任自己的伴娘,提议约在一齐结婚,一于“同年同月同日嫁”。

  组合Twins与英语名师Dr.Tann昨天(7月22日)在书展出席签名会,吸引大小歌迷到场支持,阿Sa透露作品收录了Twins唱过的英语儿歌:“我们以前出过儿歌碟,没想到销量是最高的。我跟Miss Tann也认识了很久,所以一齐出了一本教材,增加小朋友对学习英文的兴趣。”问到下次可会想自己推出英文书?她笑着说:“暂时还不行,还要继续努力。”

  “笋盘”全部排错队?

  提及阿娇日前担任陈研希的姐妹团,获赞是“最美姐妹团”,阿Sa立刻代答:“她一向都是我们组合的颜值担当!可惜我因为白事去不了,我们好早已经谈好怎样玩伴郎以及买衣服买鞋,但也没办法。”问到玩伴郎是否很刁钻?阿娇说:“OK啦,男生应该能应付。(你太漂亮了,迷到他们什么都照做?)当然不是啦,没关系!”她还表示婚宴当天没有遇到“笋盘”,在旁的Dr.Tann说:“阿娇的笋盘排到不知道去哪里了!”阿娇闻言笑着说:“他们可能排错队,我什么都没看见!”

  已经做了四次伴娘 停止再做

  有指婚礼当天,怀孕的陈研希也有喝酒,阿娇代为否认,而问到可会做宝宝的干妈?她立刻表示收干儿子干女儿,以及做伴娘的次数都很多,她说:“不可以做太多次伴娘,会嫁不出,所以要停止做,已经做了四次啦!”流露着一颗恨嫁的心!阿Sa笑问阿娇:“那么我结婚,你不做(伴娘)啦?一齐结啦!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愿(同年)同月同日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