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倪萍被曝移民美国 说好的把家搬到温哥华呢?
www.bcbay.com | 2016-07-18 15:53:2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倪萍被曝移民美国 说好的把家搬到温哥华呢?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晓寒综合报道: 据全明星探报道,最近某暂居北美的网友“十一月的闪电”向全明星探app爆料:“倪萍杨亚洲夫妻已经双双移民美国,儿子在洛杉矶上学,他们还在拉斯维加斯、洛杉矶连买了两套豪宅!”

  爆料网友展示了一张美国驾照图片,驾照主人名为“yangyazhou”,出生年份为1956年,与杨亚洲相同,而且照片相似度也极高,因此这极有可能就是杨亚洲的美国驾照,而要办理美国驾照,前提是必须拥有美国绿卡。从图上来看,该驾照的发放日期为2013年11月19日,也就是说,如果这真的是杨亚洲的美国驾照,那么他早在2013年就已经取得了美国绿卡。

倪萍被曝移民美国 说好的把家搬到温哥华呢?

网友爆料的疑似倪萍丈夫杨亚洲美国驾照

  今年2月12日,“倪萍书画展”在温哥华展出,现场气氛火爆,且当场就有十几幅字画被当地书画爱好者抢购到手。不过,对于倪萍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过的“将来把家搬到这儿来”,不少网友表示不能接受,认为这是不爱国的表现。

  2月16日晚,倪萍更新微博,否认要移民温哥华,并向网友道歉:称:“来温哥华开画展,因为每天下雨,我说很喜欢这样的天气,将来把家搬到这儿来。没想到‘祸从口出’,遭到很多网友的批判。对不起,我这个玩笑开过了!”

倪萍被曝移民美国 说好的把家搬到温哥华呢?

  随后,倪萍又在微博上晒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配上手写文字“我和我的祖国!”

倪萍被曝移民美国 说好的把家搬到温哥华呢?

  而爆料网友又进一步透露,倪萍和杨亚洲是同时利用“特殊人才移民计划”移民的,那么倪萍在2015年2月晒中国护照的时候,可能已经取得美国绿卡至少15个月了。

  除此之外,网友还爆料称倪萍夫妇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洛杉矶购买了两套房子。网友表示:“倪萍夫妻在拉斯维加斯的房子,现在因为欠700美元管理费正在被管理处拍卖,这件事他们是被管理处算计了,他们本来就不知道要交管理费。”

  另一套房子则是在洛杉矶的5000尺、带泳池的豪宅,在美国房地产网站上,确实有一位名叫“Ni Ping” 的业主两年前在洛杉矶富人区圣玛利诺区买房的记录,而且价格近440万美金。另据资料显示,这位名叫“Ni Ping”的业主购入这套房子时,疑似由花旗银行担保。

倪萍被曝移民美国 说好的把家搬到温哥华呢?

美国加州大型房地产网站mrmlsmatrix.com查证所得的结果

倪萍被曝移民美国 说好的把家搬到温哥华呢?

据图文资料显示,“Ni Ping”购置的豪宅价格高达近440万美金

倪萍被曝移民美国 说好的把家搬到温哥华呢?

房屋内景

  结合这次的网友爆料,难道倪萍只是没移民到加拿大而移民到美国了?说好的“将来把家搬到这儿来”呢,温哥华算是躺枪了...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加拿大两男子在Costco起争执:老人不幸跌倒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