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白百何力压巩俐封华表奖影后 刘德华拿影帝
www.bcbay.com | 2016-06-25 20:46:17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百何力压巩俐封华表奖影后 刘德华拿影帝

  6月24日,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出,同和《归来》女主角巩俐入围的白百何因《滚蛋吧!肿瘤君》中熊顿的角色获封影后。出演《失孤》的刘德华 PK掉《智取威虎山》男主角张涵予封影帝。徐克因《智取威虎山》拿了优秀导演奖。优秀故事片奖给了《狼图腾》、《智取威虎山》、《百团大战》、《捉妖记》、《战狼》、《破风》、《解救吾先生》、《亲爱的》、《失孤》、《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刘德华:希望三部电影中有一部是和社会相关的

  刘德华最近正在拍新片《拆弹专家》,每天在隧道喊着说话,嗓子有些哑。他说自己对拿奖不大习惯,有点蒙的感觉。刘德华和张涵予早在拍《天下无贼》时就变成了好朋友。“我觉得他在《智取威虎山》里比我辛苦,他拿奖我也会很开心,我讲了我们永远支持对方。”刘德华还说,他希望自己未来拍的三部电影中,能有一部是跟社会有关系的。“某一段时间我就拍一部大家觉得他怎么拍这种戏,有时候票房不是那么理想,但大家给我正面的支持很高的,我会继续,虽然老板不是很开心。”

  白百何:在擅长的领域有积累后才敢尝试突破

  白百何说自己上台拿奖有一点紧张,因为华表奖的分量很重。“每次有电影节,有评审团给我提名,我基本都会去,每次也没想到会点自己的名字,上台很怕,非常怕忘了感谢的人。念我名字的时候,我台上说的第一句话是我的心情——没想到我何德何能享受表扬和荣誉,唯一的想法就是想当一个好演员。”白百何此前多以小妞角色获得成功,她觉得演员要不断尝试创新突破。“我对突破的想法是在擅长的领域积累经验,有经验之后才敢不断地尝试新的东西。如果擅长的领域有好剧本,还是会继续接。”至于想更多演商业片还是文艺片,白百何的观点是,没有特别大的界定。“我从来不对票房数字有任何压力,演员的工作在喊杀青的那一刻已经结束了。我现在在拍电视剧,只要有我创作的空间都可以参与。”

  许诚毅:希望观众多给《捉妖记2》一些忍耐

  获得优秀影片奖的《捉妖记》、《战狼》都已开拍续集。许诚毅说,自己拍《捉妖记》第一部的时候都没人关注,到第二部的时候很多人关心。但是拍续集是不容易的。“老板给我的压力是观众看过第一集你第二集不能给他们同样的东西,我们尽量会做更好的东西给观众。压力主要不是来自票房,而是第二集怎么做的比第一集更好,给观众有惊喜。”在好莱坞待了很多年的许诚毅最大的感悟就是不要很快把东西做出来,希望中国观众多给《捉妖记2》一些鼓励和忍耐。

  吴京:《战狼2》快把整个非洲搬来中国,太累了

  吴京的《战狼2》已开拍五天。他感叹拍一部电影不容易。“《战狼》拍了七年,后期做了一年半。这次还是比较顺利,因为有以前的经历,摸清了路数,很顺利开机,今天第五天,很累,很辛苦,我平时都是肥肥胖胖,现在瘦了,一是心甘情愿,二是很过瘾,我把整个非洲快搬到中国来了。以后不做导演了,太累了。你们真的可能不知道,在中国拍电影,压力非常大,我是那种自负盈亏的,赔了自己赔,赚了自己赚,《战狼》我是导演、编剧、武术设计……《战狼2》照旧,是因为没有钱。还是做演员比较享受,今后还是想请比我更好的导演拍吴京的作品。”

  中国电影华表奖、大众电影百花奖和中国电影金鸡奖并称中国电影的三大奖,百花奖和金鸡奖又合并为中国电影双奖,分别代表群众性和专业性。华表奖为中国电影政府奖,体现党和中国国家对电影事业的热情鼓励和大力扶持。其前身是文化部优秀影片奖,始评于1957年,每年一次。后改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2005年后正式改为两年一届。今年的参选影片是2013年7月-2015年9月上映的电影,由片方送选,28部影片入围。

  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获奖名单:

  优秀故事片:《狼图腾》、《智取威虎山》、《百团大战》、《捉妖记》、《战狼》、《破风》、《解救吾先生》、《亲爱的》、《失孤》、《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优秀动画影片:《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优秀男演员:刘德华《失孤》

  优秀女演员:白百何《滚蛋吧!肿瘤君》

  优秀导演:徐克《智取威虎山》

  优秀编剧:邢原平/贾茹《土地志》

  优秀摄影:赵非《太平轮•彼岸》

  优秀音乐:陈其钢《归来》

  优秀青年创作影片:《滚蛋吧!肿瘤君》

  优秀农村题材影片:《真爱》

  优秀少数民族题材影片:《天上的菊美》

  优秀少儿题材影片:《家在水草丰茂的的地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3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9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法官判了!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力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