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被骗、患抑郁、想自杀…45岁陈松伶到底经历了什么
www.bcbay.com | 2016-06-06 20:13:46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骗、患抑郁、想自杀…45岁陈松伶到底经历了什么

  艺人陈松伶(松松)近期复出拍摄无线剧集及再度活跃于幕前,日前更亮相内地综艺节目献唱。

  拿出勇气拥抱新生命

  期间松松大爆早前患上抑郁症及穷困潦倒的往事,更坦言于十年前曾因病情及父亲离世的打击下萌生轻生念头。她说:“在我最困顿的2005年,差点就要对人生失去信心了。似乎一夜之间,曾经努力的东西都没有了,不仅没有钱,连吃和住都成问题,我无法想象人生竟然会变成这样。十年前患上抑郁症,只能靠吃药看医生度日。就在同一年,爸爸也去世了,对我打击更大,我一度想就此完结我自己。也许2006年,陈松伶差点就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对于坎坷往事,松松选择唱出歌曲《爱是永恒》去凭歌寄意,表示要拥抱全新生命:“因为十年后,要这首歌来纪念曾经的人生,让自己有勇气去拥抱全新的生命。”

  一夜之间失去所有

  其实陈松伶的人生真的十分坎坷,她加入演艺圈后第二年一度萌生退出念头,不过因遭母亲极力反对,而令二人断绝关系。自此陈松伶便与经理人相依为命,不过到了2005年,陈松伶却被经理人扫出门口,只剩下一堆供替换的衣服,再加上积蓄全被骗光,令到她只能露宿街头。

  赤脚献唱

  松松又言自己最初以歌手身份入行,后来成为演员的自己十分渴望重返舞台唱歌。只见她于当晚的节目中一度赤脚献唱,表现投入。而在决胜环节中,松松败于同场的王凯,但舞台上的动容表现获节目内的高晓松及宋柯力赞。

   0


相关新闻
青少年大麻吸得凶 罹患精神病风险高藤校华裔学霸网上发言被捕 恐坐牢5年!父母
37岁女子因自杀念头求医 却被问是否考虑安麻省理工研究证实:爱吃甜食 或是抑郁信号
歌手阿杜自述:和抑郁症相处这些年郑欣宜专访公开失联原因 治抑郁5年未成功
郑欣宜消失3个月首露面显消瘦 回应抑郁症复港媒曝郑欣宜最新情况:抑郁症发作躲起来不
柳叶刀:5%成年人患抑郁症 超半数未得到诊崔永元悼念李玟惹争议 坦言自己抑郁症更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8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