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曼联被坑了!范加尔联手穆里尼奥上演史上最大阴谋
www.bcbay.com | 2016-05-24 23:55:31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你以为范加尔的离开只是因为这两个赛季的糟糕战绩而被曼联高层紧急下课的吗?你以为穆里尼奥的高调接班就意味着范加尔的离开是灰溜溜、凄惨惨的吗?你以为范加尔的离开只是给布林德这个最佳拥趸留下了一碗“黯然销魂面”?

  假如你真是这样认为的,你就大错特错了!其实,范加尔是在下一盘大棋,一盘扑朔迷离、波谲云诡的大棋!

  一名顶级的大厨,善于用最简单的食材烹调出食物最原始的滋味,更擅长烹制一桌样式复杂、口感肥美,让人分辨不出原食材的大餐!范厨师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范加尔无论在那个俱乐部亦或是国家队执教,都处理不好与俱乐部管理层、球员和球迷的关系,尤其是得罪了不少掌握舆论方向的媒体。所以,从媒体上,球迷们了解到的范加尔往往是一个偏执、苛刻的人。

  穆里尼奥是范加尔的弟子,他曾是范加尔在巴塞罗那的第三助理教练。范加尔麾下之人的成长没有一个是不需要经历范加尔的碾压的。据说,在当范加尔助理教练的日子里,穆里尼奥经常在下班回家后向老婆抱怨范加尔如何难伺候。有人说穆帅的狂妄和严谨就是继承于范加尔的“战术素养”。那面对穆里尼奥的入驻曼联,不禁让人产生疑问,范加尔是否觉得难堪?

  不要急着回答,先看看下面几个诡秘的中国政治故事,你再做出判断吧。

  战国时期,苏秦以“合纵”之计联合六国共同对抗秦国,他的政敌张仪却反过来用“连横”之计破了苏秦的“合纵”。乍一看,是战国七雄在利用苏秦、张仪进行权力的角逐。其实不然,是同为鬼谷子老先生弟子的苏秦和张仪在下一盘以七国为棋子的战国棋,因为他们深谙“从师受教,埋头攻读,却不能换来荣华富贵,读再多书又有什么用呢?”的大道理!

  明史里的嘉靖皇帝,似乎就是个重用大奸臣严嵩、只知炼丹修仙的昏庸皇帝。海青天海瑞给他上了一封《直言天下第一事疏》后,他是恼羞成怒地把海瑞关入诏狱,并要杀海瑞泄愤。这样就让人更加觉得他残暴了!嘉靖真的是这样吗?不是,他其实是给自己的儿子隆庆皇帝留了一个收买清流之心的由头。事实不是隆庆皇帝一登基就赦免了嘉靖帝关了十个月还没杀的海瑞吗?

  相似的故事还有,清朝的乾隆皇帝驾崩后尸骨未寒,嘉庆皇帝就动手杀了他父皇的宠臣和珅。假若你只看到了嘉庆皇帝的不孝,就是图样了,你怎么没有看到,是乾隆皇帝把和珅留给了嘉庆,好让他既得财富有的人心呢?

  外面狂风怒吼,电闪雷鸣,谁是遮挡你头顶倾泻而下大雨的那把伞?还不是家里的老父亲?

  看到这里你是否明白了范加尔的一片苦心?不管别人怎么说他和穆里尼奥,真实的他却有那样宽广的胸怀!

  范加尔故意糊涂,为穆里尼奥的大展身手搭建了一个平台;范加尔不惜毁了自己的一生威名,只为成就穆里尼奥的未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