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9岁温哥华萌正太!他征服了奥斯卡还当上了影帝
www.bcbay.com | 2016-03-14 14:20:5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岁温哥华萌正太!他征服了奥斯卡还当上了影帝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格里芬多综合报道:今年奥斯卡奖上,你只记得屡败屡战终于得偿心愿的小李子?那你就错过太多了,其中就包括这个9岁的“小鲜肉”——来自温哥华的“萌主”雅各布·特仑布莱Jocob Tremblay。在昨晚的加拿大电影电视的最高奖项“加 拿大银屏奖”上,不出意料,他一举拿下了祖国的影帝奖。

9岁温哥华萌正太!他征服了奥斯卡还当上了影帝

《房间》剧照

  人小鬼大的他,可是一名“老”演员了。出生于2006年的雅各布,早在2013年就开始拍戏了,出演的还是大制作《蓝精灵2》,而这次得奖的影片《房间》更不简单,他饰演的与母亲一起囚禁在密室中的儿子一角充分展现了他的实力,在2015年末一举拿下第20届金卫星奖,第87届美国国家评论协会最佳新人奖,第14届华盛顿影评人协会最佳青少年表演奖,以及第28届芝加哥影评人协会最具潜力演员奖等等一堆奖项,入围美国演员工会最佳男配角,小小年纪连奥斯卡都去过了,起步这么早,就连小李子都望尘莫及啊。

  全世界的“妈妈粉”马上把他的身家扒了个底朝天——爸爸是一名警察,妈妈是一名家庭主妇,还有个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原本和演艺圈无半点交集的一家人,却因爸妈乐衷于把孩子们往演艺圈送,从而个个成了童星——也难怪,看看这一家五口,个个是颜值担当,帅气的爸爸和儿子一起走上奥斯卡红毯时,还顺带让自己成了“网红”。

9岁温哥华萌正太!他征服了奥斯卡还当上了影帝

爸爸妈妈带着他在去奥斯卡的路上

9岁温哥华萌正太!他征服了奥斯卡还当上了影帝

姐姐妹妹也都是童星

  他志向不小,曾在采访时说自己并不只单单想当演员,编剧、导演都想要尝试,甚至“认真地”说自己现在就有很多关于电影的想法,但不会过多在公开场合谈论,以免被J. J. Abrams、斯皮尔伯格等导演抢了创意,偷偷拿去拍电影。如果不拍电影?“我会是一个绝地武士,为加拿大而战。”

9岁温哥华萌正太!他征服了奥斯卡还当上了影帝

  虽然没有当上绝地武士,但他仍然是《星球大战》小脑残粉,经常在推特和instagram上发星战相关,还会发小视频cos成绝地武士。这个颁奖季,各路大牌明星名导都纷纷跟他合照,雅各布则是一如既往的淡定自若,在评论家选择奖上发表获奖感言时,站在箱子上雅各布的一席获奖感言萌化了全场,“这个奖真是超级酷啊,我要把它放在我的千年隼模型旁边!”说到做到,回去第二天就发了图来炫耀。接受访问算什么,他各个脱口秀节目都去了一圈,秀舞技说段子满身的技能,圈粉技能满分!

9岁温哥华萌正太!他征服了奥斯卡还当上了影帝

9岁温哥华萌正太!他征服了奥斯卡还当上了影帝

  看看他说过的这些话,啧啧,是不是难以置信这还是个9岁的小朋友?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提名演员工会奖的时候,那时我才9岁,我的对手有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在2016年演员工会奖台上。“妈妈”布丽·拉尔森回答:“那就是今年,你现在就是9岁。”

9岁温哥华萌正太!他征服了奥斯卡还当上了影帝

  同样是在演员工会奖台上,拉尔森:“很高兴再见你,雅各布,我们有一阵子没见了。”雅各布:“现在是颁奖季嘛,我在忙着巡回宣传。”

  “作为一个演员,你让人们笑,让人们哭,但其实那有点残忍……(采访者:你让我哭了!你怎么想?)对不起!我感觉很糟,你还好吗?”

  “(在演员工会奖上)我偶遇了(莱昂纳多),看见有一群人排着队要见他,我想:‘我是小孩,我可以悄悄插个队’,于是我就这么做了。我跟他说了好运,他也回我好运。然后,他得奖了,我没得。所以,你要是想得奖,要来找我哦。”

9岁温哥华萌正太!他征服了奥斯卡还当上了影帝

  《星战7》的奥斯卡·伊萨克说过被印在酸奶包装上很可怕,雅各布被问道“你希望你的脸印在酸奶上吗”时,他若有所思:“我确实有张美味的脸,我确实有。”

  奥斯卡红毯上被主持人问看到了些什么,他马上回答,“我看到好多条腿!”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已经被他征服?

   0


相关新闻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2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3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4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5 限时一天!加拿大亚马逊提前大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3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4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5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6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7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8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9 温哥华岛牛蛙泛滥 政府批准可抓可吃
10 700万人民币在中国排前1% 但在温哥华只够买
最新专稿 更多>>
1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2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3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6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7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8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9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10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