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汪峰:葛荟婕的心思你不懂
www.bcbay.com | 2016-02-17 19:17:04  方小小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汪峰:葛荟婕的心思你不懂

  最近,汪峰的前妻葛荟婕又出现在媒体的视线中。前因后果是这样的:章子怡在微博上晒了一张无比温馨的“全家福”:三口之家其乐融融,面带微笑携手共回头。熟料,不经意间却大大地刺激到了汪峰的前妻葛荟婕,由此引发骂战。

  葛荟婕生气的原因很简单:里面的那个男人是她的前夫,那个孩子是她的亲生女儿小苹果,唯有女主人公不是自己,换成了章子怡。而在这种情况下,人的情感路线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从照片来看,自己的孩子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心里顿觉宽心不少。还有一种:本来属于自己的幸福,偏偏落到了别人的手中,胜利者还公然晒幸福,无益于在别人伤口上撒盐,活活气死个人。要做到第一种心态,说明她对很多事情都已经完全放下,可以站在旁观者的姿态去看。很明显,从葛荟婕看到照片后的反应,她完全没有做到,由此才会被伤害。

  而当人们面对内心流血的伤口,行为方式也有所不同。比如王菲的前夫李亚鹏,在媒体面前永远都是对前妻的祝福与支持。至于他面对各种王菲与谢霆峰复合的传闻与照片,私下里的个人感受,就不得而知了。很多时候,未必是他真的已经释然,不再爱她,而是他有足够的理智和风度。

  相比较而言,葛荟婕更像是一个未经世事,非常不成熟的小女孩,公然将自己血淋淋的内伤晒到了公众面前,并且还张牙舞爪不顾形象地扑了过去。所有的失意,酸楚,忌妒,疯狂,一览无余。很明显她反击的那一刻极其不冷静,但凡有个智者在旁边给出出主意,也不会有此下策。

  因为她不明白,她所不能接受的其实并不是一张照片,而是那早已成为事实的现实。现实就是:女儿还在人家身边,她所骂的那个人就是孩子的后妈。人家很可能每天都在一起嬉戏玩耍。还有可能,她的女儿每天都在喊那个女人“妈妈”。对于亲生母亲而言,仔细想想确实有些残酷。但是,这却早已成为她不得不接受,丝毫无力改变的现实。

  而章子怡无意中晒出的一张照片,相当于将一切她从内心无法面对的东西,活生生地全部展现在了她面前。于是,公众就看到了一个歇斯底里的女人,确切地说,是女孩。

  从这个角度看,不妨理解并原谅葛荟婕吧,她还没有长大。一个成熟的女人,应该学会默默地将所有的不开心一口一口地吞下去,在心里慢慢地将苦水全部消化,方能够得以保持优雅……怎么喝都是喝,干嘛非要出丑喝的那么难看?对大家都不好,白白便宜了网上看热闹的人,徒增谈资与笑料。

  为了自己的亲生骨肉,其实她最该做的就是同孩子的后妈保持良好的关系,这样看女儿也会方便不少。自己的孩子还在人家手上,哪里还能随便乱说话啊……识时务者为俊杰。

  客观地说,章子怡绝对也没想到一张照片会让孩子的妈妈歇斯底里大爆发,以至于引来如此多的麻烦。至于汪峰,葛荟婕的心情他未必不懂,只不过是不在乎,因为早已不爱。所以,他不关心,也就丝毫不放在眼中。在这点上,建议他不妨学学冯小刚,徐帆曾经在公开场合多次提到:她同冯小刚结婚时,冯导反复叮嘱:一定要低调,低调再低调,以免刺激到他的前妻。幸福可以晒,要尽量减少对他人的伤害程度。中国有句老话叫做“偷着乐”,就充满了做人的智慧,绝对是有道理的。

  对汪峰而言,不再爱了,未必一定要做仇人,彼此伤害。能多替对方考虑一下,也许可以给自己省去很多麻烦,真的没什么不好。而对葛荟婕来说,不妨给孩子留一些美好,为自己留一点尊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