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导演魏楠侧证章子怡怀孕:谁进剧组谁怀孕
www.bcbay.com | 2015-11-03 13:30:24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演魏楠侧证章子怡怀孕:谁进剧组谁怀孕

章子怡 资料图

      11月3日,电影《从天儿降》举办“喜从天降”发布会,该片监制郭敬明,主演陈学冬、李小璐、张艺兴、姜雯共同出席。这部关于孩子的电影,给众位主创带来“孩子运”,导演魏楠也首度证实,章子怡日前正在怀孕期间。除了孩子,巨婴的调侃成为发布会上的另一主题,郭敬明甚至当众傲娇职责陈学冬“耍大牌,没演技”,陈学冬则说自己“一到电影宣传期,就好可怜。”

  章子怡首被证实在孕中 导演称《从天儿降》谁来谁孕!

  导演魏楠的首部电影作品《从天儿降》,拉来多年老友章子怡担任制片人,不久前,孕中的章子怡还为电影发布会站台。在11月3日的发布会上,已经在美国待产的章子怡未能出席,只有监制郭敬明到现场聊电影。发布会上,媒体向导演提问,怎么说服章子怡,在8月4日以怀孕的状态来出席活动?导演魏楠说:“我们其实都不知道她怀孕了。”媒体又追问,导演准备送章子怡什么礼物,作为得子的恭喜?导演说:“就是我们的票房吧。”

  魏楠的这个说法,首度证实了章子怡正在孕中的消息。随后导演甚至说:“《从天儿降》这个剧组,谁拍戏谁怀孕,连李小璐都差点怀孕。”

  郭敬明陈学冬:没什么演技 不把我们放眼里

 

 陈学冬在发布会上先是大吐苦水,回忆起有一场戏需要砸酒瓶,结果酒瓶的碎玻璃扎到了自己的眼睛里,紧忙就医才保住颜值。随后陈学冬又开始进入和张艺兴的cp情境,回忆张艺兴的住处,就在自己的对面,每天张艺兴都会裸上体练歌,现场粉丝大叫,陈学冬赶忙说仅是见过上体哦,并没有看到全部。现场女演员姜雯表示,二人之间基情满满,简直互生情愫。张艺兴就地反击:“别这么说!小四还坐在台下呢!”

  随后小四郭敬明上台,永远自带话题自带BGM的小四一开口,就不停的在用挤兑的方式调笑陈学冬:“导演一开始是让我演一个儿,从天儿降里面的儿,可我平时都是搭档周迅啊舒淇[微博]啊,像陈学冬这种没什么演技的,就算了……”

  导演补刀:“其实这个戏,一开始是我和冬冬一起谈剧本,冬冬他还不给我约小四,还是我去约的。”

  小四永远可以自动搭台,站回主攻位置:“我一开始来的时候是冲着魏楠导演,学冬现在也接很多大导演的戏,也不太把我们放在眼里好嘛。”

  在一旁帮腔的主持人又问,那学冬现在什么样呢?

  郭敬明继续嗔怪:“以前都是主动跟我们打招呼,现在我们都要帮他倒水,问他,学冬哥你好嘛?之类的。”

  李小璐带甜馨面见张艺兴 甜馨被其吓哭不敢接近

  《从天儿降》是一部讲两对男女青年忽然得子的故事,自然离不开带小孩儿的话题。张艺兴说自己带娃技巧比不上陈学冬,自己抱小孩一抱就哭,陈学冬则很快得到小宝贝的喜欢。李小璐也在发布会上说,张艺兴很喜欢甜馨,要自己带甜馨到片场来见面求合照,不想甜馨见到这位叔叔忽然大哭,直到李小璐把张艺兴在EXO中的表演视频拿出来,告诉甜馨这就是视频里的叔叔,甜馨才将信将疑的对其放下防备。

  电影《从天儿降》讲述四个年轻人共住在一栋公寓里,突然一天,一颗流星化作一个可爱的婴儿带着可爱的超能力来到他们中间,惊讶之余仓促上阵的奶爸奶妈们被搞的几近抓狂,狼狈不堪。郭敬明认为,《小时代》系列有其独有的粉丝受众,但《从天儿降》这样的电影则是面向所有观众。“这部电影就是要在年底贺岁档为观众解压。”电影将在12月4日上映。

   0


相关新闻
经历两次低谷 章子怡能否凭借《酱园弄》再章子怡开劳斯莱斯 豪掷128万购买大澳白珍珠
章子怡母子参加聚会 儿子头发浓密不像汪峰章子怡离婚后哽咽发声:感谢陈可辛导演助我
他是最不正经的央视主持人 舍弃影后娶洋媳章子怡带着女儿选择深圳安家 远离喧嚣远离
他是章子怡最想嫁的人 如今身家百亿却还是与章子怡离婚半年 汪峰与陈露秘密结婚 还.
章子怡结束日本游回国 约闺蜜逛街购物超开章子怡带孩子在日本滑雪被偶遇 素颜状态自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8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