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好声音4》张磊夺冠 那英大醉庆祝三连胜
www.bcbay.com | 2015-10-07 19:49:23  凤凰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好声音4》张磊夺冠 那英大醉庆祝三连胜

  本季《好声音》总决赛电视上的直播比现场实际上延时了大约50分钟,当天鸟巢决赛夜于晚19:10左右正式拉开帷幕,但电视直播则是晚20:00开始。据悉,选择提前录制的最大原因是场馆限制,总决赛曾因场地选在鸟巢引来广泛关注,但鸟巢有特别规定,必须在晚22:00前结束演出,所以节目组不得不提前录制,最终没能与电视同步直播。而当晚张磊夺冠的消息约22:00就在朋友圈、微博上传播,最终赛果比电视直播提前了近一个小时就爆出。

  另外,由于10月7日当天北京持续遭遇雾霾天气,空气质量严重污染。直到比赛完全结束,持续一天的雾霾才被风渐渐吹散。现场有观众调侃:“严重雾霾天举办好声音,会不会更适合沙哑型选手?”

  吐槽:

  那英跑调唱成车祸现场 舞美太土被指似中华情

  虽然那英第三度成为冠军导师,但在当晚学员导师合唱的首轮表演中,她与张磊的《梦一场+南山南》的串烧组曲被指多处跑调。这首组曲的演唱中,那英主要承担演绎《南山南》部分,唱惯了情歌的嗓音似乎还不能完美演绎民谣,有网友直接指出“那英没感情而且跑调”,那英更被调侃唱成了车祸现场,“不是来加分而是来拖后腿的”。

  网友热议:

  耳帝:那英、张磊——《梦一场+南山南》,那英开头几句的声场跟张磊差别太大了,不得不令人产生了某种怀疑,你懂的。这两首歌搭配在一起本挺有意境的,让人想到海子的“南方以南,以梦为马”,可是两人都没发挥好,那英除了开头的那几句,后面的气息很不稳定,整个表演完全没有周杰伦那组的松弛与流畅感。

  建磊丨看吧:好声音只听了两首歌,那英一开口就跑调的《南山南》绝壁是为了体现张磊的天赋,恩,一定是这样的,告诉大家民谣不是谁都能唱。

  双鱼猫221:#中国好声音那英# 跑调了,跑远了,跑很远。

  Delilah_123:#中国好声音#那英跑调好厉害……两首歌没有改编就硬生生合在一起好尴尬,key完全不搭好嘛。

  另外,本季《好声音》总决赛不仅升级了场地,现场舞美、灯光、音响也统统升级,未开赛前就以“达到国内顶级水准”做噱头。不过,当晚的直播还是引来了吐槽,网友莎莎吐槽:“这舞台就像好多年前的中华情舞台,真是好土啊。”还有其他网友的类似吐槽:“乡村大舞台”、“KTV大包没关门”……而48强学员齐亮相献唱《我爱你中国》,以及主持人用“国家”“全球华人”“五大洲七大洋”等词语,让这场比赛“中华情”的即视感大增。

《好声音4》张磊夺冠 那英大醉庆祝三连胜

  庆功:

  那英要大醉庆祝三夺冠 为汪峰对媒体说软话

  年度冠军诞生之后,本季《好声音》四位导师以及五强学员还现身后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冠军张磊表示生日当天夺冠很开心,“人生中难得有这么高光的时刻。”再次当上冠军导师的那英则是掩饰不住的喜悦,周杰伦爆料:“媒体上场投票时,那姐就开始一直在笑。”那英也直言:“我一直告诉自己要低调、低调、再低调,但还是忍不住很开心。”对于三度成为冠军导师,那英如此自夸:“佩服自己敏锐的耳朵。”随后,那英连用“感谢媒体、媒体真好”来回应当晚张磊获得的超高得分,并对媒体说:“一会庆功我替你们多喝几杯,前两次夺冠我也喝大了,最后醉倒被人抬走。”问到明年是否还会继续夺冠时,那英笑称:“现在对于我来说最好的剧情发展就是下季退出,然后下下季再回来。”

  另外,那英还当着汪峰和媒体说了一番话:“我想替汪峰说两句话,他外表很僵硬,但内心特狂野,经常给我帮助和建议,其实他这人还挺好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